户外露营的装备 怎样寻找合适的露营地

  户外露营是很多户外运动爱好者都经历过的事,户外露营需要准备很多的冻,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所以掌握好户外露营应该准备的装备是很必要的,那么户外露营的装备需要准备哪些呢?

  户外露营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的,这样才能更好的体验户外运动的好处,不至于手慢脚乱。

  露营是一种短时的户外生活方式,为了工程、军事、测绘、旅游等而特设临时的户外驻扎区,包括营帐、草棚、车房等简易形式的短时户外居住营所,军事露营往往有复杂的构造,细分为生活区、食宿区、通讯区、指挥区等等,而旅游上多采用更方便小巧的户外装备,达到户外休整娱乐的目的。

  露营对于初次尝试的人来说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但也要准备一些户外装备,对于新人来说是一件头疼的事,户外的露营装备比比皆是,不可能一一备齐,下面为大家总结一下露营那些必备的户外装备。

  一、厚一点的防潮垫

  在户外能找到相对于平坦的地面机率并不高,所以厚一点的防潮垫是必须的,这样睡起来会比较舒服。说到这里或许有的人会问为什么我不使用充气垫,我个人的原因就是觉得充气垫不好收拾,所以我宁愿选择防潮垫卷起来挂在包上就可以了。

  二、户外专用锅炉、锅炊具

  这个是户外必备的,能量的来源,吃饱了才有力气,户外专用户外专用锅炉、锅炊具使用便捷,收纳简单,而且很容易清洗,如果要购买,我还是建议采取网购,因为比较多选择,一般户外店很少有专用锅炉、锅炊具这些购买的。

  三、比帐篷宽的地布

  地布主要的功能是垫帐篷底下的,也有防止帐篷底下透水上来,另一个就是防止帐篷底下脏,回来后要整个帐篷清洗,这样也会直接影响帐篷寿命,如果垫了地巾就只用清理地布就可以了。

  四、容量大的户外双肩背包

  选择户外背包的容纳量应该要在60L—80L之间,只有60L—80L才能将露营的装备全部装在包包里面,虽然户外包包都有很多外置悬挂扣,我个人觉得能装在包包里面的尽量装在包包里,这样也起到防潮和保护装备的作用。

  选购户外双肩包也是比较有讲究的,一是要选择整体结构好的,也就是背部受力平衡的,这样可以有效的减轻受力重量;二是要选择防水的,选择防水的可以保护里面的东西不被雨水雾水打湿。

  五、强光手电筒

  在外露营强光手电筒是不可缺少的,它不光能照亮四周,必要的时候也是一个很好的防身工具,在帐篷里还可以挂在帐篷顶端当帐灯,强光手电筒一般能照射的是30米开外,照着这个标准买准没错,一般买强光手电筒的时候都是配备一节电池,记得另买多一颗,也是以防不备之需。

怎样寻找合适的露营地 户外露营的装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