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心态 教你摆脱羡慕嫉妒恨(2)

  让自己变得更好,要把自己的心打开。结交能带给你快乐的朋友,久了之后,你会变得和他们一样快乐。如果你比较宅,那么走出第一步吧,多和朋友聚聚,多结交一些人,眼界也会开阔一些。生活也会丰富一些。难过了,有朋友陪伴,开心了,找朋友分享。其实,有一帮小伙伴们,生活可以如此有趣呢。天气很好的时候可以和朋友一起聊天喝茶,畅谈心中所想。

  让自己变得更好,现在开始赚钱吧。有没有体会过没钱花的犯愁呢,知道吗,自己挣的钱可比向父母要来的甜。

  一,如果你是学生族,可以做假期周末兼职工

  大学生可以去考导游,在网上写文章小说赚钱等。

  二,如果你是月光族,那么就强制自己存钱吧

  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银行60单存钱法,也有30单,12单的。大概方法就是:每月的某天,比如每月1号,强制自己存一点钱,例如存100块的一年定期,如次累计到你有60单定期存款,就可以攒钱一大笔钱了。这种方法主要适合月光族,监督自己强制存钱,避免不必要的花消。

  三,如果你是上班族,那就开始学理财吧

  如果有闲钱,那么各种宝,理财通,还有基金,股票试着研究一下。如果有大的钱,可以做大的投资,住房,门面等,或者开始做生意,开始自己的第二职业。

  用钱生钱那是一种生活态度。经济独立的人才会幸福。

  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么开始学习吧。如果你有多的时间可以抽出来,如果你还年轻,那么这也是你的财富。

  初中生,还可以读一个职高,学一门技术。能读就读,免得将来会有遗憾。

  高中生,还可以进修本科,或者专科升本科。记住,不要放弃机会。很多人出生社会后,唯独遗憾的是,学历不够,吃了很多亏。

  大学生,可以考研,或者考博士继续深造。出来后的路会广的多。

  上班族,可以抽空考一些价值比较高的证。比如注册会计师,理财师等。

  学习就是投资自己,知识可以改变命运,那么加油吧。

  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么开始给自己一个旅行的机会吧。忙碌的生活也需要放松的时候,可别让自己太累了。给自己一点时间,计划安排好,那么就整装出发。从大自然你中吸取能量,从大自然中发现奥妙。旅行回来后,大自然会还你一个经充沛的你。佛学中所说的”修行“,那还得从“行'中“修为”,从旅行中学习,从旅行中修养身心。隔一段时间,让自己出去旅行一次,放松自己的身心,开阔眼界,美好生活。

  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么开始学习养生吧。养生是一门大学问,学了就会有受益。比如睡前泡个脚有助于睡眠;又比如早上吃好,晚上要吃得少才有益于身体健康,你都知道吗?“一日一苹果,胜过看医生”确实有它的道理,当然各种水果吃一点,根据个人需要补充维生素,这些你都有兴趣研究研究吗?当然你是养身达人,那就要恭喜你了。这些都不是问题。身体才是本钱,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有个好身体,美好的生活等慢慢的去创造吧。

  结语:当人们有了这种羡慕嫉妒恨的心理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回避,看到别人过的好你会产生这种心态至少说明你是一个有自尊心的人,会想要过的更好,这是好的现象,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积极心态,一个健康心态,想想怎样让自己变的更好而不是去羡慕别人的好。

健康心态 怎样让自己变得更好 积极心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