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暴富或是用了这些招财小偏方

  男子暴富是因为用了什么招财的小偏方呢?在风水学说上,通过改变家居风水,也可以帮助人们提升财运,那么,你知道招财的方法有哪些吗?招财的风水有什么特点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如何能够招揽财运呢?

  奇门招财偏方,超灵验

  不论你是工薪阶层、家庭主妇、体力劳动者还是经商者,每个人都想薪水高升、利市大发、股票赚钱。

  不论是正财还是偏财,任谁都想求得财运亨通、鸿利滚滚来,无奈老天总是不从人愿,而各式各样的求财法门也可谓是琳琅满目。向大家介绍的一些简易的奇门招财偏方,只要照着去做,总会暴富的。

  常见的是供奉财神

  财神切忌放在鱼缸边上。鱼缸是用来化解凶气的,所在位置本就是凶位,在这里放置财神不仅不能生财,反而会导致噩运。在风水学上,这种现象还有个专用名词叫“正神下水”,就是破财的征兆。

  开运小金鱼招财

  养鱼的人家可以养一些开运小金鱼,鱼的颜色与其催财功效密切相关,白色和金色的金鱼催财效果好,由于白色金色五行属金,金生水,水能旺财。

  神位上贴招财进宝

  还有人在神位上贴上用红纸写的“招财进宝”,这一方法必须虔诚,要天天向神明祈祷。

  蓝色、灰色、黑色的金鱼催财效果也不错,由于这三种颜色五行属水。青色、绿色、黄色的金鱼催财能力很弱,因为青色绿色五行属木,会泄水;黄色五行属土,土克水。所以要是为了旺财的目地养金鱼,不要养这三种颜色的。鱼缸的位置要在北方,定时清洁。

  招财猫招财

  招财猫大家经常见到,这是民间一种叫“扑满”的招财事物转化过来的,放在办公室里效果会非常好,不过千万要记得,这样的“扑满”一定要装满钱币后,面冲门外招财。

  古铜钱招财

  比“扑满”更古老的方法是用古铜钱招财,常用的就是使用清代五帝铜钱招财,将它们穿在一起挂起来。

  供果招财

  以前的大户人家都有供果,无非是苹果、橘子、梨子、枣子、菠萝这些水果,放在供桌上每月拜一次,就可以财源不断。

招财的方法 招财的风水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