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暴富或是用了这些招财小偏方(2)

  厨房忌空

  厨房放着一家人的所有口粮,一家人能不能吃饱穿暖在一定程度上就看厨房的贮备了。所以,一定要保证厨房的米缸、米桶的储量,不能太少,随时记得增补粮食。

  冰箱里面也不能太空,在不影响食品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利用冰箱的所有空间。只有粮食充足了,一家人才能安心过日子,而这也恰是好运来临的基础。

  风水上有个古法,将三枚古钱币放入红包中,埋在米缸里,可以大大增加财气。

  风水招财法

  每次提到和卫生间有关的风水,大家都会用秽气来形容,卫生间几乎成了凶地的代名词。然而只要布置合理,卫生间也可以招财的。

  首先就是不要将卫生间设置在房屋的重要位置,像中心地带、西北和东北方位等。而在卫生间内部,可以在东方也就是青龙方向装一个排风机,把秽气排出去,同时还能带动青龙位的财气。在卫生间放一些能有效吸收臭气的小盆栽或者是撒点香料,能够带动财运。

  通过摆放物品来招财目前有不少风水大师多次提到过,然而究竟哪些东西能招财呢?从大概念上讲,充满生气的物品可以带来财运,这些东西的性质多是属热性的。所以金银等金属艺术品,或者是古制钱币,都能够产生吸引财气的效应。

  而一些极具生命力的植物乃至动物也能招来财气,还有一些在传统意义上具有招财象征的灵兽,虽然生活中不可能有,然而通过金属玉石打造出来也颇有风水招财的意义。

  门槛是门的关栏,是集聚财运的,把屋内的地气挡住不致外泄,尤其是那些外面道路低于家中地面的,更要加高门槛以保地气。

  在古时候,门槛的高低也暗喻着房屋主人的身份高低,不同的级别用不同的门槛。一般来说加高门槛应该是可以的,然而千万不要逾越了身份级别,这样反而会导致灾祸。

  窗户的外形也和招财有很大关系。一般说来,圆形或拱形的窗户比较温顺,不会破坏财气,但这样的窗户要用于起居室或者是卧室,而餐厅这样的地方要用方形的窗户,能够振奋精神。

  窗户是生气的入口,因此开窗方式也比较重要。内开、半开的窗户都会影响气场流通,不利于招财,所以开窗好是向外开。当然,假如已经是内开的窗户可以摆放盆栽来活跃能量。向上开的窗户比较少见,假如碰到了可以考虑挂些明亮的窗帘或者装饰品做弥补。

  吸金招财的居家风水妙招

  一、五行能量开财路

  在家宅客厅大门对角的45度位置,是家中的“明财位”。这里的摆设和采光都相当重要。既然称为“明财位”就需要保持干净明亮才能让财气涓涓不息,财源滚滚而来;假如客厅明财位的角落不够明亮或是不够理想的话也没关系,建议在天花板上装个投射灯向下照射。

招财的方法 招财的风水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