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竟是渣男收割机

  渣男从来都不是一个好的形容词,谁都不希望自己会遇到渣男,但是总有几类女人可以堪称是“渣男收割机”,为什么会出现这情况呢,究竟咋回事,渣男的类型有哪些,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分辨渣男才会比较合理呢?

  闺蜜顾近比较烦,好不容易看上的男人竟然是个大骗子。她哭诉着:“骗色就好了,干嘛还要骗财呢。”须知道,这才是渣男本色。唯一区别的,只在于是谁遇上他们。很不幸,顾成为了渣男的下手目标。其实,我们早已提醒过她。奈何,无济于事。

  为啥?顾是不折不扣的宅女。要么写写文、要么导导购,总而言之衣食无忧。

  只是当时已惘然,事后才恍然大悟。有啥用?不少剩女,命中注定是渣男收割机。

  恨嫁型

  世事十有八九不如人意,你越想怎样偏偏就越不能怎样。上了一定年龄,如果还没有男朋友心急如焚——这个,可以理解。

  恨不得,明天就能在街角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哪儿啊,都是披着羊皮的狼。你要男人,他就是。你要爱情,他没有。

  文艺型

  并非所有文艺女都是矫情的,但不可否认很多文艺女都在无病呻吟。她们总觉得,自己的男人必须是踩着五色祥云、千里迢迢的赶来相会。

  可惜,她们猜中了开头却很少猜到结局。渣男懂得伪装,懂得文艺女不过都有着不切实际的罗曼蒂克。

  空想型

  拜托,你是咱们的作协主席吗,你以为,谁都能像她那样等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个人?

  你可以等,但请扪心自问:有等的资本吗?否则,比那个守株待兔的庄稼汉强不到哪里去。沦为爱情的被动者,逆来顺受。

  宅居型

  顾就是佳范例,这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吗?没有自己的朋友圈,没有正常的社交活动。还能遇到优秀男性的可能,你觉得当中的几率是多少?杨家有女初长成,养在深闺人未识——那都是什么年代的事?况且,杨玉环只有一个。

  剩女,不是一个好听的词语。但,有些人偏偏活成了“剩”的状态。

  你说,渣男不盯上你、还能盯上谁?外因,总是通过内因起作用的……

  喜欢喝酒,但酒量又差

如何分辨渣男 渣男的特征 渣男的类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