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女人竟让男人魂不守舍

  大家知道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吗?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女为悦己者容,而一些独具魅力的女人也会令男人感到十分痴迷,男人喜欢哪种女人呢?什么样的女人在男人眼里会显得很有魅力呢?下面就来随着这篇文章看看男人喜欢的女人模样吧。

  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心理学家,他也说:“我的答案只能代表强大而成熟的男人。很多男人是没有自信和安全感的,他们需要利用女人让自己感觉好。对于这些人,我的答案会与他们的大相径庭。我很有安全感,而且很自信,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从来不怕女人有能力。遇到我太太之前,没有任何女人能驾驭我。”

  对于什么样的女人有魅力

  1.有安全感

  有安全感的女人知道自己是好的,她不会拼命用各种方式证明自己抑或是寻求关注。她给男人空间,不会干涉他们的过去、交友、工作、娱乐。

  她尊重男人的过去,不会因此纠缠不休,因为她知道是过去造就了现在的他。她也不会阻止他与女性朋友交往,因为她了解自己的魅力,了解她与这个男人之间独一无二的连结,也为男人有其他(女性)朋友感到高兴——那只是一份不一样的连结而已。

  她了解他的梦想,支持他的工作,不会因为他把工作看得重要而感到自己被忽视——她明白自己的重要性,也明白给男人空间与自由的重要性。她有自己的爱好、朋友、梦想、乐趣和意义。

  她不需要抓住一个男人拼命向他索爱,她足够自爱,也能够自得其乐。她对男人的爱,是在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之后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

  2.智慧

  一个强大而自信的男人是受不了女人没有智慧的。

  中国古话有云,女子无才便是德,即使现在也依然有很多男人喜欢小鸟依人、单纯天真的女人,“处女情结”是其衍伸。这样的现状只说明中国男性的普遍自卑与焦虑,他们害怕女人强,希望用女人来证明自己不错,证明自己有能力、有地位。

  如果女人不崇拜、仰慕他,或者不支持他的看法,他会感到十分受伤沮丧,甚至感觉受到了侮辱。也就是说,很多男性把自尊和自信很大程度寄托在了女人身上。

  然而一个强大的男人,或者一段成熟的关系是需要智慧火花的碰撞的。一个成熟男人希望娶回家的是一个完整的女人,而不是一个附属品或装饰品。她要有独立的思想和观点,能带给他不一样的视角,或者能听懂他在说什么,并且产生共鸣。

  一个有吸引力的女人一定是用心生活的,她从不放弃成长,能从生活中提炼出智慧,并在很多地方发现美。心理学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心智上无法不断成长并提高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会降低,在异性身上感受到的吸引力也会降低。

  而这种吸引力的降低对男人而言等量于性生活次数的减少。

  3.不会因为男人失去自我

  关系的一大杀手便是“失去自我”。很多女性在爱情里会不由自主地讨好,或者自然地把重心转移到男人和家庭上,更有人渐渐放弃了原先的爱好、梦想,退出了原来的圈子,冷淡了过去的朋友。

男人喜欢哪种女人 男人喜欢的女人 男人喜欢的女人类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