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无法忍受男人这种行为

  女人无法容忍有什么样行为的男人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哪种男人不受女人待见呢?女人讨厌男人哪些行为呢?作为男人,你知道这些吗?女人讨厌哪种男人,只有女人知道,下面我们来看看女人列举的不喜欢男人的地方是什么吧!

  女人无法容忍,有这些行为的女人

  当亲密关系中的两个人发生冲突时,“一个巴掌拍不响”,固然有女方不冷静的原因,但也确实有很多男人着实令女人抓狂,“气到发疯”,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这样的男人都有哪些类型?

  1、工作狂

  抓狂指数:三颗星

  伤害指数:三颗星

  这类男人在生活里太常见了,毕竟,事业成功是一个男人立足于世的根本,大多数男人的存在感、价值感和尊严感都来自于此,加之现实的压力确实很大,那些早出晚归、忙于应酬的缺席丈夫、缺席爸爸几乎成为大家司空见惯的一种现象。

  然而,如果一个男人为了事业已经到了不管不顾的“狂魔”程度,就说明他的内心状态其实是不健康的、有所缺失的,他为了获得存在的价值感,将自己全部的一切都投注在工作上,仿佛失去了世俗的成功就没有了活着的意义。

  恰恰说明这个人的自尊水平不高,他实际上是没有自我的世界的。这样的丈夫,不仅令女人牵挂担心,更令女人寂寞无助,“婚内单亲”成为很多女人的现实写照。

  2、妈宝男

  抓狂指数:三颗星

  伤害指数:两颗星

  妈宝男爱挂在嘴边的两句话就是“我妈说”、“我妈不容易”,晚期妈宝男们大事小事都要请示母上,不管黑白都要求媳妇绝对顺从婆婆,他们没有完成与原生家庭的分化,无法划出自己小家庭的界限。

  在这样的婚姻里,妻子会觉得失去了女主人的地位,失去了应有的尊重,自己在丈夫的心目中只是“二等公民”,如何不抓狂?

  这两天我就看到一则热点,洪水袭来,丈夫跳起来二话没说跑到母亲家营救,却将妻子、两个孩子和自己的父亲抛之于脑后,大水褪去,寒了心的女人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了……

  虽然这名男子的行为值得仔细分析而不是简单扣帽,但女方的心情却是不难理解的,毕竟,这个与自己过日子、自己为他生儿育女的男人,如果时时刻刻只想着妈,自己危难之时,又如何指靠?

女人讨厌哪种男人 女人讨厌男人哪些行为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