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这动作暗示要定你了

  女人哪些肢体小动作大多数男人都不懂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男人和女人相处时,女人的一些肢体小动作,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你能够读懂女人的肢体语言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通过女人的肢体语言看内心吧!

  女人做这动作暗示要定你了

  我们大家都知道的是,语言不是我们的第一语言,在我们的远古时代甚至很长的时间人们都是通过肢体语言,和表情来传递信息的,所以,我想说的是,肢体语言才可以清晰的表达出我们真实的想法,而我们一般的语言有很多都是谎言。

  而我们的兄弟又特别的想知道女孩子是不是喜欢他,所以判断的好方式就是观察女人的肢体语言,这个是不会骗人的,一个女人嘴上说喜欢你那不一定是真的。

  1.她脚尖所朝的方向

  如果她对你感兴趣,想要和你交往,她的脚尖会不自觉朝向你。因为这是身体下意识的反应。是不会伪装的。可以通过看她脚尖的朝向判断她对你的感觉,是想要亲近还是想要远离。

  2.她是否靠近

  如果女人对男人有好感,那么她会不自觉想要靠近。看她身体的姿势是否有靠近的倾向,如果有,则说明她对你可能感兴趣。

  3.她的腿不会说谎

  我们知道如何隐藏自己的情绪在我们的脸上,但我们还没有掌握双腿。如果她的腿是自然开放的,表明她是很自信的,感觉比较舒适。如果她的腿交叉, 这取决于:如果上面那条腿是指向你,表明她想要接近你。

  4.她身体正面朝向你的角度

  如果她身体正面面对你,说明她是自信的,欢迎你的。如果她侧对着你,说明她想要隐藏自己,不想正面接触你。

  5.秘密在她的眼睛

  每个人都知道说谎者倾向于避免目光接触,所以当他们撒谎的时候他们强迫自己看着你的眼睛。

  如果你想看看你的潜在的新女友是撒谎,只看她的眼神或许看不出什么——但她的眨眼速度如果比平时快,可能表明,当她说她会打电话给你,很有可能她是在撒谎。

  6.她是否不自觉模仿你的行为

  当一个人对另一个有好感的时候,她会不自觉模仿对方的行为,这是动物性的,因为想要表明自己与对方是一样的,所以如果她总是模仿你的行为,表明她对你有好感。

女人的肢体语言 男女情感 肢体小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