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些话男人听了很羞羞(2)

  “还不想回去”、“还想和你在一起”,听到这样的话,男性会非常开心。但是,这句话在交往之后说会比较好。如果在还没有交往时说这句话,可能会被认为是个轻浮的女人哦。

  第三名:“好喜欢这个地方啊”

  “跟你在一起开心了……”

  认真地说,“你不在的话,很困扰”。

  如果饱含感情地说出来,男性会很开心哦。在表扬他的时候,把具体喜欢他哪点说出来,也会让他开心。

  男人爱听女人说哪些情话

  男人爱听的情话之一、傻瓜,我什么都不计较

  当你什么都没有这个女人依然还要跟着你,那是她爱你的时候,可是你如果因此而不奋斗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人是会变的。

  男人爱听的情话之二、你会永远爱着我,对吗?

  女人喜欢问这个问题了,因为女人是没安全感的人,所以不管得到多少肯定答案,她还是会乐此不疲地问下去。

  男人爱听的情话之三、我想有你的宝宝

  当一个女人愿意为一个男人生孩子,那说明这个女人是真爱这个男人,同时她也很危险哦,因为她要感动你,彻底占据你的心。

  女人如何对男人说情话,女人说哪些情话合适呢,女人应该如何对男人说情话呢,男人爱听女人说什么话,女孩们一起来学学,这样才能牢牢才住男人的心。

  男人爱听的情话之四、我是不会骗你的

  男人喜欢说这句话,相反这话用在男人身上同样管用,只是这本是一句谎言的承诺,你信吗?

  男人爱听的情话之五、无论怎样,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

  女人愿意不为什么跟着一个男人那是因为爱,因为深情要跟在你身边,还有一个意思就是她在你身边,你什么小动作也休想做了,乖乖地在她身边,不离不弃。

男人喜欢听的情话 男人喜欢女人做什么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