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竟爱出轨这种男人

  已婚女人爱出轨哪种男人呢?在婚姻生活中,女人出轨似乎已经屡见不鲜,那么,你知道女人爱出轨哪种男人吗?女人出轨的原因是什么呢?女人出轨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女人易出轨吧?

  已婚女人爱出轨哪种男人

  关于出轨,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已婚男人撩拨女人,但是请不要忽视一个客观事实:每一个出轨男人的背后必然存在一个做小三的女人。

  再者,并非做小三的女人都是未婚女子,其中不乏一些已婚女子。为此,从一男配一女的层面衡量,花心的男人和好色的女人在人数上应该是均等的。

  那么,在出轨问题上,也并非都是男人主动引诱女人,也存在男人被女人引诱的可能。为此,问题来了,哪种男人容易让已婚女人出轨?

  一、阳光帅气的小鲜肉

  男人喜欢年强貌美的姑娘,是因为花痴;女人喜欢阳光帅气的小鲜肉,也是因为花痴。尤其混迹职场的女人,她们在经济层面较为独立,特别是月薪较为客观的女人,虚荣心也会随之膨胀。

  当看到当年帅气的丈夫挺着将军肚、水桶腰并满脸横肉时,自然会觉得视觉效果受损。这时,女人很容易对身边的阳光帅气小鲜肉进行物质诱惑。而对于年轻男子而言,通常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二、事业有成的同龄人

  人的不愉快主要来源于朋友之间的攀比。很多女人在嫁男人时,双方都处于啃老阶段,但是,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并在丧失啃老资本后,男人和男人之间也会因为机遇、是否对工作努力等因素拉开距离。

  对于那些渴望富裕生活,但丈夫不争气的女人而言,会情不自禁的拿丈夫和丈夫的朋友进行比较。对于稍有姿色的女人,不排除被丈夫的朋友惦记,这时,容易为金钱让自己迷失。

  三、宽容绅士的父辈男

  有些女人,在婚姻里不会为钱范畴,但是,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并不能保持步调一致。比如:有些男人是工作狂,对老婆陪同的时间太少;比如:有些男人即便婚了,依然有一颗贪玩心,工作之余,不是打麻将,就是喝酒。

  比如:有些男人经常因生活琐事对老婆不谦让甚至伴随着家暴。这时,女人就会想起婚前父亲对自己的宽容,这时,一旦身边有一个类似父亲的宽容绅士父辈男,女人就容易情不自禁。

  四、能力了得的痞坏男

  并非每对夫妻的夫妻生活都比较和谐,当男人乏力时,女人一开始会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期待丈夫能通过治疗,成为一个高手。然,并非每个男人都愿意接受治疗。

女人出轨的原因 女人出轨的表现 婚姻生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