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性感瞬间男人看了受不了(2)

  让他感觉到自己被依赖

  就像先前所说的一样,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欢女孩适时的小鸟依人,虽然他们也喜欢独立自主的女性,但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值得你依靠的对象,哪怕只是帮你解决了一个打不开的罐子也会令他们感到有成就感。

  懂得如何与他的家人朋友相处

  生活中的小事都有不同的韵味,所谓的性感并不是一定要表现在某种具体的行为上,对男人来说当你愿意与他的家人好好相处、能够让他在朋友面前保有一点形象,甚至爱他的狗就像自己的宠物一般,仅仅只是这些就相当具有吸引力,看着你为了他、为了两人之间而努力,这样的你在他眼中迷人。

  女人这部位太性感男人看了受不了

  迷人部位1、锁骨

  所谓女性王中之王的部位,就非"锁骨"莫属啦!

  奢华的纤细感以及流畅的线条,会使性感度大幅增加,绽放出女性独有的魅力。

  这可是让男生觉得非常有女人味,而被吸引的重点部位之一哦?女孩子的锁骨,即使不加修饰也很性感,但是如果想让自己更有魅力的话,还是需要特别的保养。

  维持每周1~2次的去角质,让它更加细致柔亮吧?没有暗沈的锁骨,就像一块反光板一样,更能衬托出脸的光泽效果。

  利用透明纱质的衣服或一件脖领松垮设计的上衣,都能让你更完美的向男生展现出锁骨的魅力?

  迷人部位2、手指

  在日常生活中各种场合都会使用到的手,当然也逃不出男生们的视线。特别是手指,有没有好好保养,男生们容易一目了然地就发现。

  所以说,干皮脱落,或是龟裂粗糙,是绝对不行的??善用护甲油或护手霜,从手指到指尖,让手指更加有光泽吧!男生看了会觉得她是一位连小地方都细心保养的女生而留下干净整洁的印象。

  除此之外漂亮又纤细的手指,也会令男生心动不已?虽然手指的粗细是天生的,但经常涂护手霜并多加按摩,也能让手指变得更好看。

女人的性感部位 女人诱惑男人的技巧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