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性感瞬间男人看了受不了(3)

  迷人部位3、腰部线条

  和肌肉结实的男性不同的是女生独有的腰部线条。女生不会像男生一样把肌肉锻鍊得强壮结实,但女生拥有的是腰部曲线。人总是会对自己没有的事物感兴趣,所以男生对女生的线条可是非常情有独锺哟?

  男生会想象将你拥入怀中那种柔软、舒服的感觉,只是幻想也能让人充满幸福感?

  不妨将近流行的短版露肚上衣拿出来搭配,不经意地露出一点,他就会为你而神魂颠倒。

  迷人部位4、脚踝

  时尚的打扮,就从脚踝开始,如此说明脚踝也是男生们会打量的一个部位。在这里当然就更不能放过让男生心动的机会?

  和男生约会的时候,打扮美丽固然重要,但如何让脚踝更加好看也应该列入考量。

  男人觉得这些动作很性感

  1、选择的食物小巧、易咀嚼

  当目的是“卖弄风情”而非逞口腹之欲时,作为道具的食物好精巧,容易被嚼烂。

  如果一位淑女手拿鸡爪做咬牙切齿状,或者因食物坚硬而面部肌肉抽搐,那她身边的男士感觉会如何呢?

  2、吃东西的速度要慢

  女人在这个时候吃东西要讲究一种不疾不徐的优雅风度,这样能起到极大的诱惑,而且要记住风卷残云的吃相是不好的。

  3、唇边的食物残渣

  如果是冰淇淋或者蛋糕之类的食物,有时难免会在唇边留下痕迹。切记别用手背粗暴地擦,此时好用纸巾轻轻拭去,用手指轻轻点去也是个俏皮的小动作。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女人什么样的性感瞬间男人看了受不了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有时候女人不经意之间的小举动会让男人脸红心跳,那么,看了以上介绍,你知道应该如何吸引男人了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女人的性感部位 女人诱惑男人的技巧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