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出轨的女人这一时刻竟难忍寂寞(2)

  女人发生外遇时肯定会有这迹象

  1.无止尽地挑剔找碴

  如果她开始无止尽地挑剔芝麻蒜皮的小事,并且尝试扩大争端,那就要警觉另一半是否想要借着挑起争端来提分手了。

  2.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常常恍神

  如果你发现近在一起的时候她常常恍神,跟她说话也总是心不在焉好像在想著别的事,也许她正在盘算著要怎么对你提出分手。

  3.她的社群网站动态上出现了你没看过的朋友

  当你在脸书中发现她标记了你没看过的朋友而问起对方是谁时,她用只是朋友带过,但却没有直视你的眼睛。

  4.她近很常问起你的行程

  如果你不是在家工作者,而另一半近突然常常问你会不会加班,几点到家…她极有可能是想趁你不在的时候去跟别人约会或是带某人回家。

  5.她会小心收好手机

  不再像之前一样随便放在桌上当你发现另一半常常注意有没有新讯息,离开时会把手机收好,也许她正在进行一段暧昧关系。

  6.面对你的质问,她消极地不解释

  当你终于忍不住爆发质问她为什么近变得这么冷淡时,她不再像过去一样跟你大吵或闹脾气,而是完全不想解释,甚至根本不想理你。

  7.她拒绝跟你亲密接触

  不同于男性,女性对身体的亲密接触往往建立在感情基础之上。当她拒绝你的碰触,说明她也许已经不再爱你了。

  其实上述7个迹象,不论男女都是适用的,当一个人不再爱你了,从很多方面都可以观察到蛛丝马迹,有时候只是我们自己不愿意承认已经看见的事实而已。

哪种女人易出轨 女人出轨的表现 婚姻生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