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女想要不出轨就得做这事(3)

  可以暂时走开,过一会再讲理,再交流思想,这不是软弱和屈服的表现,而是坚强、冷静、有理智。

  4、尊重隐私

  夫妻之间虽然相互交流是重要的,但尊重隐私也同样重要。尊重隐私,互不盘问,这并不是夫妻之间可以相互隐瞒、不忠实,而是要让对方知道,自己对他是忠诚与信任的。

  例如,丈夫过去可能犯过什么错误,妻子切忌去揭他的短,丈夫可能在工作单位挨了批评,如果自己不愿意讲,妻子也不要追问。

  妻子和丈夫在马路上散步,妻子可能遇到了久别的旧恋情人,谈了几句。这时丈夫好落落大立地走开,事后也不必追问。如果丈夫在他们旁边像警察看小偷似地盯着,回家去一再盘问妻子,这是不好的作法。

  5、维护独立性

  夫妻两个只可做到志趣相似,即在对事物的评价、态度、行为、习惯、生活方式等方面做到矛盾不大,但不可能强求一致。强求一致是不可取的,也是不必要的。

  夫妻双方都应保持自己独特的个性,不过这两种个性不是互斥的,而是互补的。譬如弹奏乐器,两个音都是一样的,就显得枯燥单调;两个音节合在一起,发现一个合声来,反而更丰满,更加动听。

  6、不要期望太高

  不要把婚后生活想得太美,期望太高,期望太高了就会失望,夫妻共同携手走过人生的漫漫长途时,不要认为这条道上铺满了玫瑰花,要估计到布满坎坷和荆棘。

  不要在婚前把对方看的十全十美,要认识到人总是有缺点的,而这缺点会在长期的共同生活中逐步暴露出来。

  不要认为结婚后的生活就是谈情说爱、吃喝玩乐,要把经济问题、性格问题、生孩子、养孩子等各种困难设想得多一些,这样才能见怪不怪、外变不惊,稳定地共同生活。

  关于夫妻冲突,你必须要懂的四大原则

  (一)冲突是不可避免的,更不应该被压抑。相反夫妻之间长期的逃避冲突是造成离婚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二)冲突是一个危机。所谓的危机,其实是危险加机会。如果说我们没能走过这个坎儿,很可能婚姻中就遇到了礁石。但是如果把它看成一个机会,不断的去反省冲突背后到底反映的是什么问题,也许我们就能跨过这道坎。

  (三)瞎子摸象的原则。

  (四)其实我们很多时候的冲突,很少与当时的事实有关系,大部分时候都会跟一个人的观点、角度、对这个事实的解释、以及双方的价值观有关。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已婚男女想要不出轨要做什么事情了吗?在婚姻生活中,很多夫妻走着走着就散了,导致夫妻离婚的主导因素就是婚外情,因此,作为夫妻双方应该主动避免婚外情的发生哦!

夫妻相处之道 婚姻生活 影响夫妻感情的因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