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给这里毛乱的男人易倒霉

  大家知道女人嫁给什么样的男人会比较容易倒霉吗,对于女人来说选择一个正确的男人是很重要的,所以在一开始眼睛一定要擦亮,那么大家知道什么男人不能嫁,嫁了之后会倒霉么?婚姻生活也可以说是女人的第二次重生,所以千万不要忽视,下面就来了解下,顺便看看什么男人不能嫁吧。

  女人嫁给这里毛乱的男人易倒霉

  眉毛错乱一般这样面相的男人,性格相对急躁,遇事举棋不定慌张,缺乏理性的分析;生活中也容易和他人发生一些不必要的矛盾争吵,导致他们的人际关系不好,不得人心。

  特别是工作中也是如此的话,就比较麻烦了,毕竟工作可是收入来源和支持家庭生活的基础,工作的不如意必定会影响夫妻的生活和整个家庭的顺利。

  所以这类男人务必要戒骄戒躁,心平气和,俗话说的好:和气生财,只有这样,家庭才会顺利,婚姻幸福。

  十种男人绝不能嫁

  小心眼的男人

  小心眼的男人我们绝不能嫁给他们,谈恋爱的时候就小心眼,做事情斤斤计较,向一个女人一样婆婆妈妈,你可以想一想结婚之后这种男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到时候会和你因为一些琐事总是不断的争吵,婚姻是一种平淡的生活,不是水火不容的过日子。

  不肯为你花钱的男生

  有些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就不肯为自己的女朋友花钱,总是诸多借口拒绝,这样的男人不是不喜欢你,就是在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债没还,爱你就应该舍得为你花钱,即使自己没钱花,也应该让女朋友快乐,当然我们女人也不应该做拜金女。

  太把朋友当回事的人

  有这样一种男人,他们总是对朋友两肋插刀,对自己的朋友和对自己身边的人都很好,你因为这一点才看上他的,但是不久你就会发现他把心思完全放在朋友身上,而就会忽略了你。

  这种人天生就是热心肠的人,不是说这样的男人不好,但是我觉得婚姻还是要以自己的幸福感觉为准,还是找一个一心一意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会比较幸福。

  总是听妈的话

  现实生活中这种孝顺的男人还是挺多的,他们做事情总喜欢听自己老妈的意见,其实这种男人很听妈妈的话的,只要是妈妈说出的话他们就觉得正确,就会去执行。

  尤其是独生子,如果你嫁给这种男人,就要做好听婆婆话的准备,不然你总会因为你的婆婆和你的老公争吵不休的。

什么男人不能嫁 女人不能嫁的男人 婚姻生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