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这生肖在9月特别容易出轨(3)

  但是如果对于有伴侣有家庭的男女来说,这无疑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考验,如果他们把持不住,那么就会对家庭,事业等各个方面造成一定的影响。

  生肖鸡

  属鸡的朋友今年也有一位极星是太阳吉星他们的到来。会是属鸡朋友的人生能量得到一大步的提高,但是这个提高,还有可能是他们进入人生的一个新阶段,他们可能会遇到自己心爱的人,步入幸福美好的生活,事业发展顺利,家庭发展幸福。

  但是他们这颗星的负面影响,就是今年会使他们遇到一颗烂桃花,也就是说他们可能会有一段短暂的婚外情或者三角恋。

  婚后者则一改之前的作用,他们变得不爱检点起来,对待爱人爱答不理的,还在外面经常哥哥妹妹的称呼其他的异性朋友。可是在今年的下半年,会有一段类似婚外情的遭遇!

  什么样的男人容易出轨

  外表

  我不是野生的禅师,这也不是相面,但我要说的是女人真的能一眼看出一个男人的出轨可能性大小。研究直接证明了这一点,参与实验的女性会被要求给陌生男人的相片打分,先打一个可能出轨的程度的分数,再打一个长相阳刚气质的分数,后把这个分数和参与实验的男生的实际出轨和挖墙角数据作对比,发现了显著的正相关。

  也就是说,长相上面的阳刚气质越重,给女性“这个人会出轨”的感觉越强,而实际上这个人也越容易出轨。可以描述出来的阳刚气质有宽下巴,高眉骨,方形脸,高颧骨,短额头等等。有趣的是,男人也对女人打了这个分,后发现男人根本看不出来女人是不是容易出轨。

  女人的直觉真可怕,我想这个问题的关注者应该大多是女性,这个答案的阅读者也应该以女性为主,那我想对女读者们说:不用太在意什么长相算阳刚,反正科学都证明了你们这方面直觉牛逼,总之你们觉得危险的男人多半就危险么么哒。

  权力

  有权力的人更容易出轨。荷兰作的研究,主要研究的是被调查对象在公司中的相对权力大小以及他们的出轨情况。结论是,权力会提升人的自信,伴随着自信一起提升的是出轨可能性,包括了实际出轨频率(过去)以及出轨意图强度(未来)。而且这种效果男女通用(哎呀女同学们不好意思你们也中枪了)。简单点说,无论男女,权力越大,越有可能出轨。

  机会

  空闲时间越多的男人越有可能出轨,闲着也是闲着嘛。而且夫妻双方社交圈,朋友,事业,旅行计划都不重叠的话,出轨的机会就更多了,出轨的概率也就更高了。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什么样的生肖在九月份比较容易出轨了吗?在生活中,男人出轨是常有的事情,作为女人应该提高警惕,看好自己的男人,不给男人有偷吃的机会,看了上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十二生肖 容易出轨的人 生肖运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