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生姑娘的女人竟更易出轨(3)

  婚外情绝对与她无关,可是,惦记她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哪怕她结了婚生了小孩。而她给老公戴绿帽子的同时,也是老公加薪升职之日,因为,此类女人出轨的对象往往是老公的上司。

  四,出名或正准备出名的女演员或女艺人

  此类女人,常常混在娱乐圈,圈内规则本来就多,献身上镜的新闻也屡见不鲜。不论是已婚还是未婚的女艺人,她们出轨的机率总是很大。寂寞、空虚、内心渴望、功名、荣誉,都是她们给老公戴绿帽子的原因所在。

  女人出轨主要原因

  情绪上的原因

  每一场外遇都是不同的,女人们的理由也各不相同。男人更倾向于把欲望作为不忠行为的动机,并且较少会与婚外情的另一半真的坠入爱河。

  而女人们总是试图和自己的爱人建立情感上的联系,她们更容易因为孤单而有外遇。

  女人更容易对自己所处的关系不满,而男人却能更快乐,也会存在欺骗行为。女人比男人更倾向于填补她们的婚姻或者干脆跳脱出去,而对于男人们来说,这样的行为不是他们的首选。

  一项研究表明,有外遇的女人中,34%在婚姻中都很快乐或者非常快乐。而与之对应的男人比例要更高,达到56%。

  遗传因素

  把外遇行为看作是男人的本性的理论早已存在,认为男人这样的行为不过是满足繁衍后代的需求。但女人的外遇行为似乎也有进化方面的缘由。

  这样的说法起源于人类早期,女人和原始的男伴结合然后生育。但当女人开始外出寻食,她们和别的男人发生了关系,因此似乎获取了一层保障——要是她们的伴侣死了,还有人能够帮她们养育孩子并提供资源。

  那些到处和人发生关系的女人能从她们的伴侣那获得更多的肉、更多的保护以及资源,她甚至能拥有更多的孩子,尽而在自己的直系关系中产生更多的基因多样性;如果某个孩子夭折,其他的也能继续生存。

  这个理论非常有争议,并且即便是在千万年后也无法证明真伪。但专家认为,女人发生外遇的动机通常不只是那么简单。

  我认为女人出轨不只是因为获取更多的满足,但我认为如果能获得满足她们也不介意。事实上,那个本身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与某人在一起”的感觉。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为什么生姑娘的女人更容易出轨了吗?在生活中,女人是否出轨不仅要看男人的表现,还要看女人的星光,有的女人天生就犯桃花,天生就易出轨,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是,女人出轨前要小心哦!

女人出轨的原因 女人出轨的表现 婚姻生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