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挂这物家门兴旺富贵连连(2)

  有利人际

  生肖属龙、马、鸡的(可作为团队合作,或遇事所要求助、托付的贵人)。

  吉祥颜色

  白色、乳白色、金色、金黄色、银白色。

  开运宝石

  玉镯、金饰、玛瑙等(可以让自身更加优雅)。

  约会地点

  池塘水边、草木茂盛处、风景秀丽处、两人独处、彼此家中等(可作为情侣或朋友交往的有利地点)。

  开运锦囊

  避免繁杂的环境,例如拥挤的人群、购物的商场市场,适宜往来于清静悠闲的场所,如公园、艺术馆之类。

  生肖为牛

  有利月份

  四月、六月、七月、九月(可作为约会、见面等辅助事情成功的有利时间)。

  有利人际

  生肖属牛、兔、猴的(可作为团队合作,或遇事所要求助、托付的贵人)。

  吉祥颜色

  绿色、墨绿色、青绿色、青色、棕色。

  开运宝石

  碧玉、墨翠、虎睛石等(平衡情绪、让心情更舒畅平和)。

  约会地点

  散步逛街、活动中心、购物商场、公共场合等(可作为情侣或朋友交往的有利地点)。

  开运锦囊

  避免过多的登山、攀高之类的活动,适宜多往来政府银行、机关单位等地,多宜增加自身官旺之气。

  生肖为虎

  有利月份

  六月、七月、八月、十二月(可作为约会、见面等辅助事情成功的有利时间)。

如何有财运 怎么增加财运 怎么才能提高财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