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太敏感怎么办 改变自己就从这里做起

  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说性格决定命运,想想好像确实有道理。即使的遇到同样的事情,不同的人也会有不同的反应。性格太敏感怎么办?性格太敏感的危害是什么?假如你也觉得自己有这方面的困扰,不妨继续往下看文章!

  性格太敏感怎么办

性格太敏感怎么办

  不做完美主义者

  心思太细腻敏感的人对很多东西都是追求完美的,希望每件事,更是精确到每句话都要达到自己规定的样子。事后还要反复的问同伴,我那句话说的对不对啊?今天表现好不好?今天的衣服穿的合适吗?很在意每一个细节。但是没有谁能够取悦所有的人,这样会很累的,所以凡事不要太追求完美了。

  要学会自我安慰

  不要一遇事就喜欢钻牛角尖,每个人都会有低迷期的,很正常。没有看到别人抱怨诉苦是因为别人心胸开阔,不把一点点事情都放在心上,给自己增加压力。再说了就算是真你遇到非常纠结又头疼的事情时,抱怨能解决问题吗?要有个好的心态,不老想着要别人安慰关心你,要学会自我安慰。

  转移注意力

  如果觉得近心烦,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来使身心松弛,让你暂时缓解心理压力。转移注意力可以听听音乐、户外走动等。

  不可老宅在家里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总是会东想想西想想,而且喜欢想到一些负面的东西,影响情绪。那怕是一个作家老宅在家里也是不行的,周末或者其他假期的时候要经常出来玩玩,约上个三朋好友出去kk歌,逛逛街,人也显得精神些。人一开朗了,就爱笑,一笑心就不会那么压抑,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周末或者其他假期的时候要经常出来玩玩

  放松方法

  假如心思太过敏感,难免会一直很紧张,对于什么事情都要想半天。这个时候建议学习一下放松的方法,让自己不要去想太多。可以从身体的放松开始,比如瑜伽里面的放松,然后慢慢的使自己的心灵也得到放松。

  适应

  敏感的人会对很多事情都放不下,如果真的有某件事情或者某个人让人觉得很难面对,那么就不要强迫自己不去想,而是应该好好的处理。你可以询问家人或者朋友的建议,让他们帮助你来解决一些难题。

  注意休息

  休息的不好也会让人神经紧张,即使是平时不敏感的人在缺乏睡眠的状态下也会变得敏感。因此需要注意每天的作息,让自己尽量早睡早起,充足的睡眠时间是缓解敏感的一个好方法,成年人至少晚上应该睡7小时。

性格太敏感怎么办 性格太敏感的危害 性格敏感如何改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