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健康北京视频:焦力群讲冬季祛斑小妙招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健康北京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12-22 18:02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长斑的现象,长斑有很多的原因,总之如果长在脸上是让人头疼的,而斑又容易长在我们的脸上。那么冬季的时候有什么祛斑的方法呢?下面就让我们的焦立群专家来讲讲冬季祛斑的小妙招有哪些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天气寒冷的情况下,人们就喜欢晒太阳,这样反而会让紫外线过多的照射皮肤,很容易长斑。

  冬季祛斑小妙招

  一、石榴美白祛斑面膜的做法

  材料

  石榴1个,蜂蜜适量,鸡蛋清1个。

  做法

  1、准备好一个新鲜双流去皮,取出石榴果肉;

  2、然后就可以把水果放到榨汁机里榨成果汁。

  3、再加入一个蛋清、与适量的蜂蜜,一起搅拌均匀;

  4、敷于脸部,时间约为15分钟左右,用水清洗干净。

  功效

  石榴中含有丰富的石榴多酚、花青素,可以抗氧化,保护肌肤。

  对代谢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能将我们身体里的一些毒素都排出体外。

  二、菊花祛斑面膜的做法

  材料

  菊花、蛋清、珍珠粉、面粉。

  做法

  1、可将菊花细细捣烂。

  2、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3、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敷面,能治疗雀斑和美白肌肤。

  三、海藻美白祛斑面膜的做法

  材料

  牛奶、海藻颗粒。

  做法

  1、将先少量温热的牛奶与适量海藻颗粒混合,牛奶一次不需要加太多,如果觉得很干,就慢慢的倒入,否则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

  2、搅拌好后放置5分钟左右,使海藻的胶汁能够溶解出来,然后敷在洗干净的脸上了,大约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牛奶是人体所需纯天然营养库,给肌肤补充营养蛋白,海藻一种海洋植物,主要提炼其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和紧缩性,这款自制祛斑面膜还能恢复松弛的肌肤。

  四、玫瑰活肤祛斑面膜做法

  材料

  当归、白芷、绿豆、淮山、白及、杏仁粉各等量,玫瑰精油2滴,玫瑰花水适量。

  做法

  1、将以上的中药粉混合,然后装瓶备用。

  2、取出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2小匙,放入碗中。

  3、加玫瑰花水和玫瑰精油,调成糊状。

  4、将调制好的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30分钟后洗净。

  5、各种肤质,四季皆宜,可每周2次。

  功效:淮山、白及能滋养润泽,收敛紧实肌肤;杏仁含有油脂,能滋润皮肤;白芷、绿豆有很好的增白清洁作用;玫瑰精油和玫瑰花水,有保湿美白、紧实除绉、活血淡斑的功效;当归有活血红润淡斑的作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科教,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焦力群

  男,主任医师,副教授,宣武医院介入中心副主任,神经外科缺血性脑血管病区主任,擅长脑血管病专业。主要进行脑血管病的外科和介入治疗,包括颈动脉内膜剥脱手术、颈动脉支架、颅内动脉支架、颅内外动脉搭桥手术等。主要研究方向是缺血性脑血管病的外科治疗,目前以缺血性脑血管病临床和基础工作为主,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曾参加国家十五攻关课题等研究工作,获多项科技奖励。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