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健康北京视频:张建中讲伤害皮肤的食物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健康北京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5-01-09 14:23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每一个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每时每刻都尅有保持着水润、娇嫩,但是有的时候总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的实现的,尤其是在冬季的时候,皮肤更是会出现一些问题的

  可有时候也会发现,无论自己多么努力地护肤却总没有好的效果,日本撰文指出,或许是因为你在不经意间的不良饮食习惯让你吃进了不少有害肌肤的食物才让你的护肤努力都付之东流。

  不妨来看看,想要护肤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保养皮肤 5种食物是肌肤隐形杀手

  1、白砂糖

  其实人的皮肤出现一些问题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注意饮食引起的,比如说长粉刺的人是不可以多吃高糖食物,假如您非常喜欢喝含糖饮料或或者是加了糖的饮料的话,那您的粉刺会越来越严重的。

  除此之外,如果你还习惯于吃甜食或者在日常的菜肴中加糖的话,更要注意戒掉用甜食当零食的毛病,并在烹饪的时候注意控制放白砂糖的量。

  2、乳制品

  乳制品单纯从营养来说是非常良好的食材,但是如果经常过量食用或饮用乳酪、黄油、牛奶等的话,很容易刺激体内激素分泌,影响美肤的效果。

  另外,有说法认为过量摄入乳制品也是导致分泌和出现皱纹的原因,因此,乳制品注意适量摄入,才能兼顾营养与美肤。

  3、加工食品

  现在我们吃的食物大部分都是经过加工的食物,并且都是含有大量的防腐剂的以及食品的添加剂的,所以这个视频都是会导致人的肌肤出现孔堵塞以肌肤老化,所以说想要美肤的美眉们,一定要远离哪些含有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哦。

  4、咖啡因

  有说法指出,咖啡因可能导致皮肤松弛,因此有美容专家建议喜欢喝咖啡的女性好选择去咖啡因的咖啡,另外因为红茶和绿茶中也含有咖啡因,因此饮茶的量也应当有所控制。如果真的想美肤的话,好不要喝任何饮料,白开水就很好。

  5、甲壳类食物

  无论是虾、蟹还是龙虾,海产品中通常富含碘,而碘的代谢通常不通过消化道排出体外,而是通过皮脂腺来排出,因此如果碘摄入过多,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出现粉刺等。

  看了上述不能吃的因素大家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日常饮食的清单,看是不是多吃了以上的食物,而且还不注意休息保养。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你距离衰老已经十分接近了。赶快打住这种不健康的习惯,好好爱护自己吧。

  本期嘉宾介绍

  张建中

  男,主任医师、教授、骨科主任、足踝外科矫形中心主任,美国巴尔地摩联合纪念医院足踝外科中心进修回国后,应用当前世界先进的足踝外科理论和技术在北京同仁医院骨科建立了国内首家足踝外科专科门诊,并成立了北京同仁医院足踝外科矫形中心,引进了余项新的诊断治疗技术,其中一些在国内属首次引进,报道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足踝外科医生。

  近年来已为近万名患者诊治,获得了较好的疗效,吸引了北京及全国各地的患者来我科就诊,在全国性足踝外科和骨科学习班上授课余次,介绍《拇外翻手术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改良Ludloff截骨术治疗严重拇外翻、《Scarf截骨术治疗拇外翻、《锤状趾综合征的、手术治疗、《跟骨关节内骨折的切开复位内固定、《距骨骨软骨损伤的外科处理》、《胫后肌腱功能不全》、《跖间神经瘤的手术治疗》、《体外震波治疗跖腱膜炎》、《可吸收螺钉在足踝外科的应用》、《糖尿病神经性骨关节病》《糖尿病足的足踝外科处理》等题目,并被推选为中华骨科学会足踝外科学组委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科教,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