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健康菜谱:猪大肠的做法(下)

  猪大肠的营养价值丰富而且非常爽口,但是患有胆固醇高的人好少吃,要不然不利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猪大肠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猪大肠的做法

  材料

  酸菜,猪大肠,油,蒜头,姜,糖,盐。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猪大肠清洗干净,然后用酒和盐腌制,这样不仅会增加口感而且能去除味道。

  2、猪大肠放锅里飞一下水,捞起来切成小段,再用水洗一下,晾干水分待用。

  3、酸菜切好,用水浸泡大约三十分钟后拿起拧干水分,放干锅里烘干。

  4、然后起镬放油放蒜头,接着加入适量的酸菜炒一下,加糖和适量的清水煮,煮熟了之后加盐进行调味即可。

  5、再起镬放油、蒜头、姜爆香,倒入猪大肠炒香后溅酒,加水加盖煮熟后再倒入酸菜炒匀后勾芡便成。

  爆炒猪大肠

  材料

  预煮猪大肠300g,青椒1个,洋葱半个。

  砂糖,姜,葱,蒜,料酒,生抽,胡椒粉。

  油,麻油,鱼露1茶匙,红椒1个。

  做法

  1、预煮大肠洗干净(反复用盐搓洗)后切小块。

  2、青红椒去籽洗干净切块,洋葱洗干净切块,蒜、姜切碎,葱切段。

  3、然后我们要将姜蒜爆香油锅,接着加入适量的青红椒、洋葱、少许料酒和盐爆炒,然后加入猪大肠和料酒即可。

  4、再爆炒片刻后倒入适量生抽、1茶匙鱼露、少许砂糖翻炒均匀后撒葱段和麻油翻炒片刻至均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 猪大肠的做法 猪大肠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