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健康菜谱节目:一品饺子的做法(上)

  饺子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经常吃饺子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因为饺子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那么日常生活中饺子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一品饺子的做法

  材料

  大白菜1棵、香菇12个、红萝卜2个。

  辅料

  生姜2块(根据个人喜好可多可少),适量盐。

  老抽、胡椒粉、少许鸡精。

  生抽(可选)、五香粉(可选)。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大白菜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剁碎,用纱布包裹后挤水,挤好之后备用即可。

  2、把水发好的香菇去掉硬梗后剁碎,红萝卜切或用细擦子擦成细丝后也要稍挤一下水。

  3、油锅内放油(色拉油、花生油、猪油都可以)1-2汤勺,先放入花椒15、16粒爆香后捞出不用。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剁好的香菇加入油中进行翻炒,然后在加入1食勺老抽和1食勺白糖,炒香后备用。

  5、把生姜剁细碎待用。

  6、把白菜和红萝卜放在大容器内,倒入1汤勺香油后均匀搅拌,让所有的菜粒都均匀的沾上一层油。

  7、放入炒过的香菇粒和姜末,放入适量盐、老抽、胡椒粉、少许鸡精、生抽(可选)、五香粉(可选)搅拌均匀即可。

  8、然后我们就可以包饺子了,等到饺子包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将其下锅,开始煮饺子了。

  小诀窍

  馅出水不打紧,只要将盛放馅子的盆一边垫高,渗出的水自然就向低的一边流过去了。

  如果包饺子的功夫比较熟练,可以包有水的馅,这样煮熟后咬的满嘴留油很好吃。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节目 饺子的做法 饺子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