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痴呆症 老人告别痴呆症的秘诀

  近来,患上老年痴呆症的老人越来越多,老年痴呆对老人身心的影响都非常大,还会导致老人丧失自理能力。老人痴呆症的前兆是什么呢?如何预防老年痴呆呢?下面,一起到文章中看看,治疗老人痴呆的方法有哪些吧!

  随着社会老龄化日益严重,老年痴呆症的发病率也日渐升高。那么老年人痴呆症症状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老年痴呆症前兆

  记忆力减退

  尤其是记忆力减退是痴呆早期常见的症状。经常忘记近期得到的一些信息,如约会、人名或电话,同时对上述所发生的一切,事后没有印象。常被描述为丢三落四说完就忘。

  不能完成熟悉的工作

  难以胜任日常家务,而这些家务通常不需要思考。例如,经常做饭的人现在却不知如何做。

  语言障碍,甚至连简单的词汇也不能表达

  每个人说话都会偶尔找不到合适的词,但痴呆患者经常忘记简单的词语或以不恰当的词语表达,结果说出来的话或写出来的字让人无法理解。

  对时间和地点搞不清楚

  忘记今天是什么日期,即使在熟悉的街道也会迷路,分不清白天黑夜。

  判断力受损

  比如不分季节乱穿衣服,花钱没有概念。

  理解力下降

  痴呆患者可能很难跟上他人交谈时的思路。

  将物品或钱物错放在不恰当的地方

  有可能把衣服放进冰箱。

  情绪或行为的改变

  可以无缘无故地情绪涨落,极不稳定,也有部分痴呆患者表现情绪淡漠,麻木不仁。

  性格改变

  糊涂、多疑、害怕、易激动、抑郁、淡漠、焦虑或粗暴等。

如何预防老年痴呆 老人痴呆 老人痴呆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