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掩饰头发稀少 让头发开起来更加浓密

  头发的作用不单单是对头部进行保护,更是对我们外形的一种修饰,一个合适的发型可以让你的颜值加分不少,而前提是,你必须要有头发。

  生活中,脱发或头发先天稀疏的朋友,不在少数,头上那稀稀拉拉的头发,让他们操碎了心,推个光头,决心不够,留着呢,又看着闹心;怎么打理能掩饰或弱化自己头发稀少这个事实,成了他们共同关心的话题,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种能让头发看上去更多的方法。

  烫发

  如果发量稀少,可以选择烫发,因为卷发可以让头发的整体数量看上去更多,但烫发不能过于频繁,这会对发质、毛囊造成损伤,导致头发细软、稀疏的问题更为严重。

  逆向梳理

  正常情况下,我们梳头的方向顺序都是从发根往发梢,如果换一种方式,从发尾向发根进行梳理,可以让头发看上去更加蓬松,从视觉效果上,发量稀疏的问题也能有所缓解。

  合适的发型

  一个合适的发型也能有效地掩盖发量稀少的问题,男性朋友,好留短发,女性的话,可以选择将头发扎起来。

  选择合理的方式掩饰或弱化,终究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式,让头上长出茂盛的头发,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怎么能实现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调理方式,相信对头发的生长很有帮助。

  营养补充

  头发生长需要充足的营养,因此在日常饮食中,要保证微量元素、植物蛋白等,有助于毛发生长的营养物质的能足量摄入,蔬菜、水果、鱼类、豆制品都应多吃;少吃高油脂、辛辣等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尤其是因脱发导致的发量稀疏的朋友,这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加重脱发问题。

  合理作息

  在生活中能合理地安排作息,做到不熬夜、睡眠充足,并辅以适量的运动,能让我们的内分泌、甲状腺功能处于平稳的状态,防止脱发是问题出现。

  正确护理

  头发稀疏的朋友,往往头发细软,发质较差,如过护理方式不当,脆弱的头发将难逃脱落的厄运。首先,洗头的次数不能过于频繁,再者,洗发水应该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此外,对头发进行清理时,应该由指腹轻轻搓揉,避免用手指抓挠,这会伤害毛囊。

  头发稀疏的朋友,这些方式可以有效地帮你缓解尴尬,该快试一试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头发稀少 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