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偏方 治疗便秘的神奇方法(3)

  郁李仁15克,白米50克。将郁李仁捣烂,置水中搅匀,滤去渣取其汁,亦可将郁李仁加500毫升水煎煮取汁,以药汁同淘洗净的白米煮粥,每日早晚温热服食。本方润燥滑肠,适用于老人便秘

  治疗便秘偏方[方十四]

  芋头250克,大米50克,盐适量。将芋头去皮切块与大米加水煮粥,用油、盐调味服食。本方适用于大便干燥硬结。

  治疗便秘偏方[方十五]

  鲜空心菜200-250克,马蹄10个(去皮)。将鲜空心菜、马蹄煮汤,1日分2-3次服食。本方适用于热结便秘。

  治疗便秘偏方[方十六]

  松仁15克,粳米30克。先煮粥,后将松仁和水作糊状,入粥内,待2-3沸,空腹服用。本方适用于气血不足所致便秘。

  治疗便秘偏方[方十七]

  人参9克,白术、茯苓各12克,黄芪15克,黄精、当归各10克,柏子仁10克(冲),松子仁10克(冲),甘草7克。水煎服,1日1剂,分2次服。本方适用于气虚便秘。

  治疗便秘偏方[方十八]

  当归12克,川芎、白芍各10克,地黄、炙首乌各12克,大麻仁20克(冲),黄芪15克,檀香7克(研末后放入汤药内冲服),山药15克。水煎服,1日1剂,早晚分服。

  治疗便秘偏方[方十九]

  大黄6克,槟榔10克,枳实、木香各7克,乌药9克,沉香7克(研末冲服),陈皮9克,茯神、半夏、杏仁各10克。水煎服,1日1剂,分2次服。本方适用于气滞之便秘。

  治疗便秘偏方[方二十]

  牛乳250毫升,蜂蜜100毫升,葱汁少许。每日早晨煮热吃。本方滑肠通便,适用于习惯性便秘。

便秘 便秘偏方 孕妇便秘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