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美白 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美白,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皮肤的美净白皙,会让人特别的自信,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很多爱美人士都在注重怎样美白,而且现在正值夏天,很多人感觉自己还没怎么晒过太阳怎么就黑了,下面我们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美白吧。

  1、夏天怎么美白 2、吃什么美白美容

  3、中药如何美容美白 4、如何制作美白面膜

  5、冬季如何美白 6、盲目美白偏方的误区有哪些

  7、早晨护肤快速美白保湿法 8、美容新招

  夏天怎么美白

  1长袖、太阳伞

  这是非常有效、成本又很低的的物理防护方法。我们在外出一定要使用遮阳伞,适时穿长袖衣服,既使在多云天气也不例外。穿短裙,腿部容易被直射及反射的紫外线伤害,我们更应注意。

  2防晒霜

  我们应注意使用防晒霜。要根据光照强度的不同,选择SPF数值合适的防晒霜。为了防止青春痘,应选择不含油脂(注意外包装上的Oil Free的标识)、不易堵塞毛孔的清爽型的防晒霜。

  3饮食调理

  第一,多补充维生素C和B3。维生素C及维生素B3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减少黑色素向角质细胞传递,促进黑色素细胞脱落,促进表皮蛋白质合成,以增强肌肤自身防御能力。因此,在饮食上应注意多吃富含给维生素C及维生素B3的水果、蔬菜,如大枣、橙子、西红柿、柠檬等。

  第二,少吃刺激性食物。刺激性食物,尤其是咖啡、可乐、浓茶、烟酒等,会引致黑色素分子浮在皮肤表层,形成并扩大黑斑。南方老年人长老年斑的情况多于北方,与他们有喝浓茶的习惯是不无关系的。

  多外面回来后,用黄瓜面膜敷面。黄瓜含有维生素C和氨基酸等营养物质,有美白、收缩毛孔的功效。黄瓜敷脸可以切小片直接敷在脸上,也可以打出汁来用面膜纸浸泡后敷脸。

怎样美白 美白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