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美白的食物 经常吃这些白皙肌肤轻松有(2)

  吃什么能美白?2. 樱桃

  樱桃在所有的水果当中,含铁量可以说是高的,所以他可以使得皮肤红润有光泽,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还具有丰富的蛋白质,有驻颜、养颜的功效。

  吃什么能美白?3. 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吃什么能美白?4. 苹果

  苹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在所得维他命的水果中,以苹果的含量高——大约100g苹果中就含有10mg维他命C。维他命C可以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生成,帮助消除皮肤色斑,增加血红素,延缓皮肤衰老。

  吃什么能美白?5. 西红柿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还表现在它还具有美容功效。西红柿所含谷胱肽是维护细胞正常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能抑制酷氨酸酶的活性,使沉着于皮肤和内脏的色素减退或消失,起到预防蝴蝶斑或老人斑的作用。

  吃什么能美白?6.猕猴桃

  猕猴桃也叫奇异果,奇异果还含有其他水果中少见的镁。对爱美的女士来说,奇异果是合适的减肥食品。因为它虽然营养丰富但热量极低,其特有的膳食纤维不但能够促进消化吸收,还可以令人产生饱腹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C,可以有效地防止黄斑、雀斑的形成。

  吃什么能美白?7. 柠檬

  柠檬可以美白这个是众多周知的事情了,主要的是柠檬含有柠檬酸和大量的维生素C。美白的效果超级好,不过毕竟柠檬的果酸对于我们直接涂于脸部还是有一定的刺激性的额,所以还是按照比例调兑之后效果更好。

  吃什么能美白?8.橙子

  橙子具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达到美白的效果,喝橙汁可以很好地紧致光滑肌肤,美肤效果超级好,赶紧试一下吧!

  蔬菜类

  1、冬瓜

  李时珍都在《本草纲目》里说,冬瓜可以令皮肤“悦泽白嫩”,常吃冬瓜不仅可以美白,还能减肥,令人“体瘦轻健”,美白与瘦身兼得。

  2、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抗氧化剂,能够预防痤疮和皮肤干燥,减缓细胞衰老过程。

  3、豌豆

  《本草纲目》称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豌豆富含的维生素A原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后,能有效润泽肌肤。

  结语:美白对女人来说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年轻的女人,平时大家可以多吃一些美白的食物,这样对守护肌肤健康是很有帮助的哦!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美白的食物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达到美白的效果哦,要牢牢记住哦!

可以美白的水果 可以美白的食物 经常吃什么美白皮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