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全身美白 7日餐单祝您一臂之力

  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是所有女性的梦想!但是商场上的许多的美白护肤产品,让我们挑的眼花缭乱不说,而且价格也是很贵的,那么在生活中我们如何美白呢?如何快速全身美白也成了一个问题,美白的方法有哪些,一起来文章中看看吧!

  快速美白的方法之7日餐单

  方法/步骤

  第一天:餐前来一碗“海带猪脚汤”

  重点:增加肌肤的弹性。

  猪蹄的营养价值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的,里面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是会让人保持年轻,抗衰老的一道菜,如果你三餐坚持食用500mg的胶原蛋白,就可以让你减少细纹,让你的皮肤看让去更光滑有弹性。

  第二天:餐后来一道“弥猴桃色拉”

  重点:帮助肌肤排毒。

  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水果可以帮助肌肤排毒,而弥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暗沉,餐后来一道“弥猴桃色拉”可以排除毒素,让肌肤更明亮。

  第三天:早餐豆浆正餐豆制品

  重点:增加肌肤的细滑度。

  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E,用黄豆榨出来的豆浆同样有着这样的维生素,如果你每天都饮用豆浆的话,就可以让你的皮肤增加光滑度,并且还能有效地改善脸上的疤痕。

  第四天: “红豆汤” 代替饮水

  重点:补血行气排水肿。

  红豆自古便是养生圣品,不但可以排水肿,还可以补血行气。如果用红豆汤代替饮水,能让你即使不上腮红也可拥有红润的苹果脸!

  第五天:午餐红糖糕,睡前红糖水

  重点:加速代谢和美白。

  红糖在日本被视为美肤圣品,它含有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帮助肌肤排毒,若午餐一块红糖糕,睡前一杯红糖水则可以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谢速度,美白肌肤。

  第六天:工作间歇畅饮蜂蜜红枣茶

  重点:活血养颜。

  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可使皮肤细嫩有光泽,红枣具有活血养颜的功能,若能于工作间歇畅饮几杯蜂蜜红枣茶,能加强血液循环,还能改善手脚冰冷的状况。

如何快速全身美白 如何美白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