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小常识 夏季轻松瘦的妙招(6)

  快速减肥的好习惯

  暗示自己

  抱持着怎样的心态和决心来进行减肥,是会直接影响到你是否能成功减肥。一定要坚信饮食习惯的改变会为自己带来苗条的身材。好能时时暗示自己,我要瘦下来,我要穿上那条裤子,我要变成像某某某一样。这些心理建设都有助你成功减肥的。

  少食多餐

  绝食和节食都不是好方法,正确的控制食欲是要能有规律的按时进餐,并且每顿要饥饱适宜。专家们提倡在每日三餐基础上,另加两顿便餐,这两顿加餐好以瓜果为主,并且食量均以中等为宜。防止我们饿过头而选择大吃大喝,那就得不偿失了。

  水果蔬菜

  不管是水果还是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纤维,能让人产生饱足感。且纤维素还能有润肠的作用,帮助你排毒,并加速新陈代谢,达到减肥的目的。每天至少要吃上三小盘的青菜,嘴馋的时候,也切些水果片来代替高热量高糖分的零食,以避免摄取过量。

  改变习惯

  减肥从小习惯做起,你可以把常喝的高脂奶慢慢的变成低脂奶,再慢慢的变成脱脂奶,这就是个很棒的改变。其他的食物也是一样,可能初的时候,你会觉得比较没有味道,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这个方法实在是很有用。

  减肥好帮手

  多吃鸡蛋

  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因为它们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

  多喝酸奶

  研究发现那些从酸奶中吸收钙质的人,拥有平坦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所以想要瘦肚子多喝酸奶。

  多喝茶水

  进餐前1小时先喝茶水,这样可以在肠胃形成隔膜,有效防止过多油脂摄取。老中医推荐用茯苓、余甘子、决明子、薏苡仁等药材制成的中药减肥茶,除了有效防止过多油脂的摄取外,还能抑制脂肪形成,并促进脂肪燃烧。这种茶可反复冲泡至无味,进餐之后加水续一杯,不仅瘦小肚子,全身也能减肥。

  多吃大豆

  瘦肚子可以多吃点大豆。因为大豆富含蛋白质和纤维质,可以有效润肠排毒减肥。大豆吃法多样,既可以当做零食又可以用来煲汤。而且,大豆制品的种类也多,比如豆腐和豆浆,都是健康美味又减肥的美食。

  多吃杏仁

  杏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和维生素e。其所含的矿物质镁,是身体产生能量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而稳定的血糖则能有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杏仁还有一个更神奇的功能,就是阻止身体对热量的吸收,减少脂肪的形成和堆积。

健康减肥小常识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