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小常识 夏季轻松瘦的妙招(5)

  减肥也可以修身

  空中蹬脚瘦腿翘臀

  准备姿势1:两手呈直角,手肘支撑在垫子上,上半身维持弯曲,两腿以盆骨宽度展开并弯曲成90°,准备着向空中抬起。

  准备姿势2:维持准备姿势1上半身的状态,两腿向空中抬起,小腿和大腿呈90°。

  step1.呼气的同时,从两腿在空中悬浮的状态开始,一条腿从维持大小腿垂直的动作缓缓下降,脚尖轻轻触碰垫子,另一条腿维持原空中的直角悬浮状态。

  step2.悬浮在空中的腿下降的同时以相同的步骤进行另一条腿的动作。

  注意

  手肘牢固地支撑在垫子上,脊椎像是被东西往上提的感觉。

  在双腿下降到垫子上的时候,要维持大腿和小腿的直角状态,不能收缩大小腿形成的角度。

  提拉翘臀

  作用:翘臀的同时还能瘦大腿!

  step1.弯曲右腿跪在地上,小腿完全贴在地上,脚背向下。左腿弯曲,并使得小腿垂直于地面,双手放在其膝盖位置,眼视前方。

  step2.慢慢将重心向前压,重心落在右腿膝盖与左脚,但拉伸的关键在于左腿的大腿前侧以及臀部。然后回到步骤一,整个动作重复15-20次,注意调整呼吸。

  勾毛巾拉伸瘦腿

  准备姿势:两腿直直地伸展出去,腰部挺直,上半身和下半身呈90°坐在地上,一用毛巾勾住一条腿,勾住的腿稍微弯曲,另一条腿伸直,形成准备姿势。

  step1.呼气的同时,被毛巾勾住腿的膝盖打直,小腿和大腿背面的肌肉拉伸。这个时候胳膊肘向着身体后面更加用力拉伸,勾住的脚的脚尖向着身体的方向移动,同时保持脊椎的垂直状态。

  step2.恢复到准备姿势,再反复进行动作。

  step3.动作10次为1组,1组做完了就换腿进行,每条腿做3组。

  注意

  动作进行过程中,脊椎要一直保持挺直状态,腹部也要维持适当的紧张感。

  动作进行过程中,未被毛巾勾住的腿要紧贴在垫子上,不能弯曲或隆起。

  无论是在动作进行过程中还是动作静止状态中,两腿都要尽量靠近彼此,间距不要太大,不然会减少腿部的紧张感。

  好了,做完上面所说的这几个动作之后,记得要进行重要的后一步:就是充分地放松腿部,可以简单地用手掌握空心拳,捶一下大腿以及小腿,并加上适当的按摩。当然,如果按摩前可以加上一些拉筋的动作更好,多拉筋可以使的腿部更直哦,还可以分散的腿部肌肉,让腿部的肌肉更加均匀。

健康减肥小常识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