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小常识 夏季轻松瘦的妙招(4)

  快速健康减肥法

  早起沐浴

  早上洗澡是有减肥效果的,因为早上正是新陈代谢恢复的时候,这时候洗澡能有助于血液循环更加旺盛,有利减肥。并且清洁的感觉和浴液的芬芳,本身就可以调整心情,使精神更加饱满,也是相当不错的提神方法。

  多吃温热食品

  多吃热食也能有助减肥。吃热食不仅暖身,还能加速代谢,适合在夏季用来瘦身减肥的一招了。而且挥汗如雨的话,我们肯定不会吃很多,或者吃很久。因此,你所选择的食物以及食用方法的不同,关系到减肥结果的成功与否。

  把刷牙时间提前

  刷牙后的清新口气,会让你自觉的减少再进食的欲望,所以晚饭过后,可以把睡前刷牙给提前,这样就能让你抑制住想吃零食的愿望。

  吃要细嚼慢咽

  法国是世界上崇尚“慢食”的国家之一,你看法国女人吃饭,从来都是细细咀爵,漫漫品尝,不仅优雅,还能更深刻的体会到蕴藏在食物中的美味。重要的是,还能有助于消化系统的良好运转,不会一不小心就摄入过量,也就有助减肥了。

  晚泡盐水澡

  除了早上沐浴外,还可以再睡前泡个热腾腾的盐水澡,这可是能让你不知不觉就瘦下来的超享受减肥方法了。在热水中加入2匙左右的粗盐,不仅可以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还能加速你的新陈代谢,是既健康又享受的减肥方法。

  喝茶喝到瘦

  光喝茶也能喝到瘦。用荷叶等数种天然药材配制而成的茶,不仅有一般茶水的解油腻效果,还能抑制体内脂肪生成,促进体内脂肪燃烧,有效的控制反弹,让您彻底的和脂肪告别,做一个瘦子。据说是一个老中医的一个茶疗方子,正是用荷叶等数种天然药材配制而成的茶饮,真正纯天然无任何添加,所有成份用肉眼全部可以看到,喝着放心。属于纯天然中药调理减肥,通过由内而外对身体进行调理,转化体内多余的堆积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是一种全新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

  减肥有计划 不让赘肉上身

  控制饮食

  控制饮食是重中之重,如果没有时间做大量的运动,或者不想太辛苦,那么吃什么就很重要了。人肥胖是因为摄入的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你要做到的就是尽量少摄入热量,当你运动热量消耗大于摄入量的时候,你就是在减肥。所以多吃蔬菜水果等低热量的食物吧,这样你就能不节食也瘦下去了。

  巧吃火锅

  很多人涮火锅时,一上来就是大鱼大肉,先吃“放油”的食物,等到差不多饱了,才吃蔬菜等“吸油”的食物,结果把大量油分都吃进了肚子里。要想减肥,吃火锅时不仅要选对汤底,还要先刷蔬菜及淀粉质食物,把放油的肉类留到后吃,才能大大减低脂肪的摄取量。

  避免摄取太多盐

  摄取太多的盐分本来就对身体不好,容易产生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肾脏病等病症。而且多盐还容易让你看起来水肿,所以每天所摄取的钠在500毫克就足够了,别摄取太多,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健康减肥小常识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