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小常识 夏季轻松瘦的妙招(3)

  适合夏季减肥的运动

  瑜伽

  瑜伽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女生运动的佳选择之一,而且就算不胖的女生也是需要做瑜伽的,主要是为了塑形和提升你的气质感。

  长期坚持做瑜伽的女生会发现自己的身体曲线非常完美,并且瑜伽可以软化你的骨头,让你如水般更有女人味,举手投足之间也更有魅力。

  跑步

  其实夏季不太建议在室外跑步的,一旦停下来还可能感冒之类的,所以好是去健身房,如果家里有跑步机的话就更好不过了,跑步是可以提高人体的心肺功能和身体素质的,对于腰部和臀部的减脂效果超级明显。

  自行车

  如果有条件的人可以在家摆放一个动感单车,那就太完美了。因为有监控显示你可以更加准确知道需要加强还是减弱,在运动的过程中也可以自由的调整坡度和平地。

  而且自行车非常适合不爱运动也不想太累的女生的,是一种强度不高但瘦身很有效的有氧运动。

  健身操

  这种运动也比较简单,有氧运动的效果和减肥效果都是超棒的,而且也能舒缓压力哦,尤其当你压力很大的时候不妨听着音乐来一段健身操。

  夏季减肥饮食推荐

  说到吃,夏季的饮食尤为讲究。小编制定了早中晚三餐食谱,有意者可以参考食用。

  清晨10分钟快走

  以每分钟100-120步左右的速度来步行,达到微喘、心跳明显加速的地步。

  效果:快走属于有氧运动,唤醒你的活力,让你的新陈代谢变得旺盛起来,不仅燃烧了前一天存积的多余热量,还会让你一上午都精神饱满。

  早餐食谱:一顿好早餐应包括这样三件东西:谷类食品、水果和奶制品。好喝含脂肪少牛奶。

  午餐后10分快走或爬楼梯10分钟

  如果你实在懒得动,也可以站立30分钟,总之就是别坐着不动。

  效果:饭后30分钟是小肚子脂肪积累的时间,这段时间运动,能有效地减肚腩、减腿。

  午餐食谱:午餐八分饱,可以吃一些新鲜蔬菜、鱼类和瘦肉。如果自带便当的人,建议每天自带水果作为补充,好在饭后1小时左右吃,绿叶蔬菜则要靠晚餐多摄入。

  至于盒饭族中的爱面一族,可以自带卤蛋、即食豆制品和新鲜的西红柿、黄瓜等来补充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和纤维素摄入量的不足。

  睡前1小时做10分钟腹部减脂运动

  效果:有效减腹部脂肪,让你在睡觉的时候脂肪仍持续燃烧。如果你要瘦腿,也可以做一些瘦腿动作。

  晚餐食谱:尽量清淡,多一些蛋白质,少一些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睡前三小时不吃东西是减肥的黄金原则。

健康减肥小常识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