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么办 男人如何吃才能缓解便秘(3)

  健康提示

  让男人经常食用,可起到润便,补虚的作用。

  三、润肠通便酥蜜粥

  食谱原料

  酥油、蜂蜜各30克,大米100克。

  制作方法

  将大米淘净,煮粥,待熟时调入蜂蜜、酥油,再煮一二沸即成,每日1剂,连续3-5天。

  健康提示

  可补益气血,润肠通便。适用于气血亏虚、肠燥便秘、大便干结难解。

  四、苹果地瓜泥

  食谱原料

  苹果50克,地瓜50克,无糖槐花蜂蜜10克。

  制作方法

  把苹果去皮去核后世成2-3cm长的小碎丁,洗净的地瓜也切成2-3cm长的碎丁,放进锅里,加入适量水,煮开后,文火煮烂。拌进无糖槐花蜂蜜,放凉后即可食用。

  健康提示

  具有防止消化不良,润肠通便的效果。但不宜吃太多,否则容易引起腹胀。

  五、牛奶红薯泥

  食谱原料

  红薯1块,奶粉1勺。

  制作方法

  将红薯(马铃薯)洗净去皮蒸熟,用筛碗或勺子碾成泥。奶粉冲调好后倒入红薯(马铃薯)泥中,调匀即可。

  健康提示

  红薯含有丰富的淀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B、C、E以及钾、铁、铜、硒、钙等10余种微量元素和亚油酸等,营养价值很高,被营养学家们称为营养均衡的保健食品。

  红薯含有的大量膳食纤维能刺激肠道,增强蠕动,防治便秘。

  红薯的不足之处,是缺少蛋白质和脂质,添加适量的奶粉刚好提供了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而且有牛奶的浓香,能刺激男人食欲。

  结语:便秘不是小问题,男士朋友千万不能忽视便秘,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就注意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来达到缓解便秘的目的。今天给大家讲解了关于男人如何通过饮食来达到便秘的问题,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便秘吃什么 便秘怎么办 治疗便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