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吃什么 男人便秘吃它就想往厕所跑

  现在很多男人看起来很健康,其实身体有着不少的毛病,便秘就是现在男人经常遇见的问题,那么男人如何治疗便秘呢?我们都知道建议与饮食是分不开的,那么男人便秘吃什么好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对于肠道不好的男人来说,便秘是很烦心的事情,排便不出是会让男人一整天都感觉不适,这里推举了能有效帮助男人通便、排便的食物,让你轻松解决便秘问题。

  男人便秘吃它就想往厕所跑

  1、覆盆子

  覆盆子中含有大量的纤维,每杯就含有8克纤维素,是草莓的2倍,能够帮助排便顺畅。

  覆盆子的纤维是草莓的2倍。

  2、橘子

  内含丰富维他命C的橘子,能够帮住宿便软化,同样含有纤维能够帮助排便顺畅;另外,学者发现,橘皮中含有柚皮素,其有类似泻药的功能,所以在吃沙拉时不妨试着加入一点橘子皮吧!

  3、水

  保持水分能够帮住宿便移动,若没有丰富的水分,宿便无法被软化即无法顺利被排出。

  水是生命的泉源,更是排便的好帮手。

  4、益生菌

  好的益生菌对于肠道健康非常重要,在发酵乳饮品中就挤满了益生菌。英国研究人员也发现,益生菌能够缓解便秘,让宿便变软,甚至增加排便频率。

  5、杏仁

  杏仁中含有丰富的有益心脏的脂肪、蛋白质及纤维,重要的是它含有高含量的镁,能够促使肠胃活动,并帮助中和胃酸,帮助排便。

  杏仁含有有益心脏的各种营养。

  6、黑豆

  只要一杯黑豆就含有15克的纤维。其中同样含有镁、钾,能帮助排便,试着将黑豆加入你的沙拉盅吧。

  7、梅干(蜜枣、黑枣)

  古老的便秘疗方梅干,不仅含有高纤维(每半杯就含有6公克),还含有天然的化合物dihydroxyphenyl isatin,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

  8、绿色蔬菜

  菠菜、甘蓝菜等,充满营养让你吃了像派一样。包含纤维、镁和钾都能够帮助你轻松解决宿便。

便秘吃什么 健康与饮食 如何治疗便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