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吃什么 男人多吃豆芽竟能通便

  现在很多的男人都有便秘的毛病,便秘的滋味并不好受,长此以往还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损伤。那么男人便秘怎么办呢?我们便秘吃什么好呢?有哪些治疗便秘的食物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相信很多男人都被便秘所困扰过,时常便秘是非常的不舒服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危害的,不能将有毒物体排放出去,而且还会造成人体发胖的哦。很多人便秘,都选择吃药,其实,药有三分毒,还是少吃为好。那便秘吃什么食物能缓解呢?我们不如一起来看一下吧!

  豆芽

  这里说的豆芽,就是黄豆芽或者绿豆芽了,它是我们生活中很好的食物了,含有较多的纤维素,含有丰富的磷、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它有着很好地滋阴通便利尿的功效。

  常吃豆芽可防治肠癌、口腔炎,提高大脑功能等作用。豆芽做汤,不要煮的太烂,熟了即可。

  白开水通便瘦小腹

  每天早晨起来,喝一两杯白开水这个是比较简单而且很有效的方法了。多喝水,不仅保证我们人体对水的基本需要,还可以利尿、排毒等作用哦。

  萝卜

  其实萝卜也是我们比较好的滋补食材了,我们常常吃它不仅止咳还能很好地抗衰老作用,而且它的润肠通便,排毒抗菌的效果还很不错哦。可以直接生吃或者煮熟后食用都可以。

  生吃白菜心

  白菜含有较多的粗纤维和维生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每当感到有大便,但是便不出来时,边吃白菜边喝水,很快能便出来。

  缓解男人便秘的食谱

  一、胡萝卜黄瓜汁

  食谱原料

  黄瓜1根,胡萝卜1根。

  制作方法

  1、黄瓜、胡萝卜切段,在榨汁机里加入少量矿泉水,然后加入黄瓜、胡萝卜榨汁。

  2、加少许白糖或兑牛奶都可。可按1:1来兑水。

  健康提示

  黄瓜和胡萝卜除了富含维生素外,胡萝卜中还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都可以预防和缓解男人便秘。

  二、香蕉冰糖粥的做法

  食谱原料

便秘吃什么 便秘怎么办 治疗便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