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不好吃什么 补肾千万别忘记多吃它(2)

  韭菜

  韭菜大概是所有的补肾食物当中亲民的一种了,价格十分的低廉,普通家庭也常常会吃。它的补肾功效在古书当中就有记载,人们都叫韭菜壮阳菜,所以可以经常吃哦。

  虾

虾肉的提取物中还含有免疫增强物质

  能工巧匠补肾壮阳、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维生素,钙、磷尤其丰富,是壮骨佳品,虾肉的提取物中还含有免疫增强物质。

  海参

  海参可补肾益精、滋阴壮阳。富含碘、锌等微量元素。能参与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

  菠菜

  此外,男性还应该学习“大力水手”,多吃些菠菜。菠菜含有的微量元素镁,能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达到增加男性肌肉力量的效果。

  当然,对于男性来说,菠菜更显着的优点是叶酸和铁能促进红细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携氧量,加快血液循环,从根本上能够提高男|性|性|生活质量。

  动物肾脏

  中医认为吃肾脏就能补肾脏,所以肾虚的朋友们不妨多吃一些动物肾脏。动物的生长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从西医的角度说也是很有营养的。

  但是也要注意一点,动物的肾脏含有较多的脂肪,所以吃的时候必须要注意量。一般认为一周吃一次到两次就足够了,吃多了也是不健康的。

山药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

  山药

  山药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具有补肺、健脾作用,能益肾填精。凡肾虚之人,宜常食之。

  总结:想要肾好,那么饮食上面多注意确实是很有必要的,你可以多吃一些海参、菠菜、虾子、韭菜和西红柿,这些食物对于补肾的作用都是相当明显的。另外补肾还要注意精神调节好,多休息,这样综合调理效果明显。

男人肾不好吃什么 肾不好吃什么好 肾不好吃什么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