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高血脂的危害 血脂高推荐多吃这一物(2)

  男人高血脂吃什么好

  山药

  山药自古以来就被当做是滋补佳品,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血管的弹性,有效的避免多余脂肪的沉积,因此是很适合高血脂患者食用的一种食物。小编建议大家可以把山药放在米饭上蒸熟,代替一部分的主食食用。

山药自古以来就被当做是滋补佳品

  海藻

  海藻的脂肪含量非常低,热量也是很低的,属于一种健康的蔬菜,建议高血脂的患者可以经常吃。不仅仅是高血脂患者,如果是比较缺碘的,或者是正在减肥的人群,也很适合吃海藻。

  银耳

  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含量是比较多的,如果经常吃一些银耳,可以让我们的肠胃蠕动更快,有利于脂肪的排出。在银耳的时候方法很简单,可以放一些红枣或者是桂圆干一起煮汤,在下午感觉到疲劳、饿的时候吃一些就可以了。

  燕麦

  高血脂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燕麦,具有降血脂和胆固醇的功效,因为燕麦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减少了胆固醇和血脂的沉积。洋葱里面含有的硫氨酸和环蒜氨酸等化合物,能防止血栓的形成。

  玉米

  玉米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及维生素b、胡萝卜素、钙、镁、铁、硒、磷等,并且含有膳食纤维,多吃玉米油可以降低胆固醇,并且还有一定的保健血管功效。

玉米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

  山楂

  山楂里面含有的果胶是一种可溶性的膳食纤维,可以降低胆固醇,防治动脉硬化。

  总结:患上高血脂的危害很大,对于身体的各个器官都可以造成影响,因此我们在平时应该好好的爱护身体,避免染上高血脂的毛病。高血脂患者可以在平时常吃玉米、山楂和山药,对于缓解病情有一定帮助。

男人有高血脂的危害 男人高血脂吃什么好 高血脂适合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