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吃什么好 10种食物提高男性睡眠质量(2)

  亚麻籽含有丰富的欧米伽-3脂肪酸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提高记忆力以及改善睡眠的作用。因此,如果睡眠不好的男性可以食用一些亚麻籽,以便帮助改善睡眠功效。

  9、全麦面包

  男性朋友们在饮茶或是喝蜂蜜水的时候,可以吃上一块全麦面包,这样可以将有助于促进胰岛素的分泌,而胰岛素在大脑中转变成血清素,有助于色氨酸对大脑产生的影响,便于促进睡眠。

  10、火鸡

  火鸡是色氨酸为丰富的来源,如果在食用面包的时候能够再放上一片或是两片火鸡肉,那将会获得由食物引导的一次良好睡眠。所以,睡眠不好的男性们可以在饮食上试一试这种方法。

  男性想要改善失眠就要做好这些饮食习惯

  1、 日常中,男性们应该尽可能的早一点吃晚饭,尤其是在七点之前吃晚餐好,还有就是吃晚餐与上床睡觉之间至少隔断3小时。

  2、 睡眠不好的男性们要注意,在晚上不要吃一些难以消化的食物,特别是一些甜而油腻的点心,例如巧克力或饼干等食物。

  3、经常失眠的男性们在饮食上应该少吃些会胀气的食物,尤其是在晚上,更应该避免吃这些会胀气的食物,例如:豆荚、洋葱、生菜沙拉和全谷制品,这是因为肚子胀气会睡不好觉。

  4、为了晚上能够睡的好一些,男性们在饮食上可选些较为容易消化的东西,例如吃些水果、沙拉、面包夹瘦肉片或吃一点奶酪。因为吃了这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之后,碳水化合物就会促使血清素释放,进而促进睡眠。

  5、睡眠不好的人要常食用些牛奶加蜂蜜,因为热牛奶加蜂蜜是一种较为理想的安眠饮料。而且牛奶所带来的色氨酸,以及蜂蜜带来葡萄糖,都是能够促使血清素起动、引起睡眠的好的先决条件。

  6、经常性失眠的男性们平时要好好的摄取一些镁矿物质,这样可协助夜里停止生产紧张荷尔蒙ACTH并有助于睡得更安宁、更深沉。这是由于我们中的许多人以前随食物所摄取的镁都太少,可在睡眠不好时,专门吃点晚上用的矿物质制剂,内含200-300毫升的镁就行了。

  7、睡眠不好的人可以适量的补充一些维生素B群,尤其是维生素B6和烟碱酸,这些是因为维生素B6是生产血清素和褪黑激素所需要的,而烟碱酸缺乏时可从色氨酸中形成。因此,在大脑的新陈代谢中,(促进睡眠的)血清素生产用的“被偷窃的”色氨酸就会缺乏。建议饮用每天一茶匙啤酒酵母就做了对维生素B群的佳供给。

  男性失眠吃什么比较好

  1. 小麦

  经常性失眠的男性在饮食上可以吃一些小麦,因为小麦性味甘平,具有养血安神的作用。其方法为,可选用浮小麦60克,加大枣15枚,甘草30克,用水4腕,煎至1碗,早晚服用。

  2. 红枣

  红枣本身就是个宝,而且它性味甘平,具有养胃健脾,补中益气的作用。如果男性们睡眠不好,可以用红枣30-60克,加入白糖少许煎汤,每晚睡前服,其改善睡眠效果是非常好的,此外也可取红枣20枚、葱白7根,加水3000毫升,煮至l000毫升,去渣后服,帮助提高睡眠也是有非常好的功效。

失眠了怎么办 失眠吃什么好 失眠吃什么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