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男士挑选眼霜避免4大错误(2)

  4、常犯的错误

  只在晚上睡觉前用眼部护理品

  眼部护理品的用法和面部保养品一样,应该早晚都用,而不应该想起来就用,想不起来就不用。 白天你可能还要经受电脑辐射、紫外线等等严峻考验,所以同样要给眼部皮肤滋润和保护。

  男士眼霜使用指南

  男士的健康关系着家庭的幸福,所以眼部的护理也是不可忽视的哦!男士眼霜不但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好的还要学会使用眼霜,眼霜的用量和正确的使用方法你们都知道吗?眼霜什么时候使用好呢,用过之后有哪些效果呢?

  面霜不可替代眼霜

  眼部肌肤相对面部来说更为细腻,角质层更薄,皮肤腺分布少,所以面霜绝对不能替代眼霜。相对来说眼部的问题更为具体化,黑眼圈、眼袋等等都不是面霜所能触及的范围,男士想要一双迷人的电眼,选择更为专业的眼霜才是正经事。

  眼霜要用好

  眼霜的用量不可贪多,这是因为眼部皮肤极薄,眼霜用多了不但不能吸收,相反还会造成眼肌的负担,每次使用绿豆大小的两粒就足够了。眼霜的使用时间也要规律化,和面霜一样早晚各一次,使用时应该先涂好化妆水,再使用眼霜,而且之后使用的面霜绝对不要覆盖眼霜使用的部分,不然会使眼部肌肤不能正常呼吸。

  眼霜的用法

  在涂抹的时候用指腹轻柔涂匀于眼部四周,要慢要轻地在眼部周围轻轻点弹,并顺着一定的方向稍做按摩。尽量不要扯动皮肤,也不要过多地给皮肤压迫感,以免拉扯过度,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导致眼部皮肤松弛,进而造成更多的皱纹等不良表现。

  眼霜需慎选

  眼霜中含有的营养成分一般比较高,而容易渗透是男士眼霜大的特点,少量的油脂配方,让眼部比较轻松获得滋润。如果眼周已经开始出现细纹,建议男士尽早使用眼霜。

眼霜 眼霜什么时候用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