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保养 男士皮鞋养护4个方面

  相信每个男士的衣橱里都有一双自己喜欢的鞋子,好的男士皮鞋是可以代表一个男性的品味和社会地位的!你们知道男士皮鞋有哪些种类吗,常见的有商务皮鞋和休闲皮鞋。那么男士皮鞋该如何保养呢,你们平时都了解哪些皮鞋保养常识呢,一起来看看吧!

  保养鞋子让皮鞋的使用时间更长久

  男士们在选择鞋子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的因素,相信每个男士的眼光都不一样。选择一双合脚的皮鞋对于男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哦,你们知道男士皮鞋究竟该怎么选择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今天就给广大的男士们介绍一下男士皮鞋的常识哦!

  选择要素

  虽然我们每天都要穿鞋,但不一定是合适的穿鞋方法

  1.除了运动鞋和雨鞋,我们要避免在运动、登山、骑车、雪地、雨天穿皮鞋。

  2.遇到新鞋不易上脚的时候,不要硬拉,要学会使用鞋拔。

  3.脱鞋子的时候不要一只鞋踩着另一只鞋脱掉。

  日常护理

  1.一双皮鞋好是隔一天穿一次,汗水会使穿了一整天的皮鞋内部潮湿,脱下之后应该放在阴凉之处自然晾干,防止细菌的滋生。

  2.在放置皮鞋时候要用擦鞋布或者软毛刷除去鞋跟鞋身的灰尘,缝隙的地方用尖头的软毛刷去除。一定要放入鞋撑,防止变形。

  3.定期用同色的鞋油擦拭皮鞋,保持皮鞋皮面的光亮度,尽量不要使用液体鞋油。

  4.给皮鞋上油的时候,不要把鞋油直接涂在皮鞋表面。先涂抹在鞋布上再进行擦拭。

  5.保持皮鞋的干爽,把皮鞋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特别是刚刷完湿了水的皮鞋,可以的话在鞋子里放一些干燥剂。

  6.如果皮鞋表面有水,把水擦干后自然晾干,千万不要在阳光下暴晒,或使用吹风机吹干。

  7.彻底清洁的时候避免用水或是化学清洗剂。

休闲皮鞋 男士皮鞋 皮鞋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