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肚子疼怎么回事 小心患有这些疾病

  很多女性都有过小肚子的症状,有的比较的轻忍一忍就过去了,但是如果特别疼痛的话,那么一定要引起重视。很多的疾病都会导致小肚子疼,它们威胁着健康。那么,女人小肚子疼怎么回事?小肚子疼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小肚子疼怎么回事

  很多女性都有过小肚子疼的症状,由于疼痛部位的不同,所以也预示着不同的疾病,因此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区分,如果严重的话则要及时的就医,否则会加重病情。那么,女人小肚子疼是怎么回事呢?

  一、痛经

  痛经的症状时小腹胀痛、精神紧张、抑郁、惧怕、情绪不稳。主要看经来时有无呕吐、晕厥、能否坚持工作和是否须卧床休息。小腹胀痛疼痛强烈时患者面色苍白、出冷汗、手足发冷、恶心、呕吐甚至晕厥、虚脱。所以长期痛经不可忽视,特别关于育龄女性小小痛经也许会影响到生养。

  二、间质性膀胱炎

  如果出现下腹中间胀痛,而且还伴有小便不适,排尿频繁等症状,就有可能是患了间质性膀胱炎,说明你的尿路正处于一种使膀胱肿大的炎症状态。患有间质性膀胱炎的女性朋友,其膀胱内壁可能出现病变,从而刺激大脑中枢神经产生排尿反应,耻骨四面疼痛,想排尿时疼痛加剧,还出现尿频,夫妻生活时有尖锐的痛感。

  三、急性肠炎

  有可能是急性肠炎,大肠功能紊乱会导致人体神经和肌肉极度敏感。20%的人群患过肠道敏感综合症,其中女性高达65%。它的症状有小腹抽搐着疼,同时还伴有头晕腹胀,腹泻或者便秘等。

  四、子宫纤维瘤

  小腹持续或者断续小腹胀痛,可能是子宫纤维瘤在“作怪”。子宫纤维瘤是一种良性肿瘤,,患了此瘤的患者会出现小腹胀痛,但痛的感觉并不确切,时有时无的,经期出血量增加也是子宫纤维瘤的症状之一。纤维瘤的大危害是导致生养障碍。

  五、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是指子宫内有包裹积液的肿块。所有的卵巢囊肿都属于功能性囊肿,发育中的卵子可能被囊肿积液包围,导致卵巢肿大,从而引起小腹胀痛。卵巢囊肿会随着时间逐渐进展,以致于当你在运动时或者静坐后站起时,也会感到疼痛。在患卵巢囊肿的人中,也有癌变的可能的,因此一定要及时的治疗,以免贻误病情。

  六、急性盆腔炎

  出现了小腹胀痛、发热、阴道分泌物增多甚至寒战、高热、头痛、食欲不振等症状,就要考虑是急性盆腔炎。主要表现为小腹胀痛,如有脓肿形成,可有下腹包块及局部压迫刺激症状,如膀胱刺激症状和直肠刺激症状,呈持续性。

女人小肚子疼怎么回事 女人小肚子疼的原因 小肚子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