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肚子疼怎么回事 小心患有这些疾病(2)

  七、异位妊娠

  异位妊娠是指子宫以外的妊娠,尤以输卵管妊娠占95%以上。异位妊娠是妇产科常见的急腹症之一,对育龄妇女造成极大的痛苦,如不及时诊断和积极抢救可危及生命。症状是下腹一侧撕裂样痛伴恶心、便意感、下坠感。

  小肚子疼怎么办

  肚子疼是让人很难忍受的,那么小肚子疼怎么办好呢?相关专家解答,要想彻底的解决疼痛,则要弄清楚病因对症治疗。

  1、痛经

  痛经是女性常见的一种肚子痛的情况,痛经引起的肚子痛或者腹泻非常正常。为了缓解痛经和减少经血量,可在经期来临前12至24小时内服用爱得卫或者布洛芬。而后按规定的剂量每3—6小时服用一次,连续服3天。

  2、小肚子疼且腹胀症状

  包括月经和便秘在内的很多因素均可引起腹胀。建议少吃盐,因为它会让水留在体内,避免吃豆类、甘蓝、花椰菜等容易让人放屁的食物,或者多喝含有活性益生菌的酸奶,以帮助调节自身消化系统。

  3、胃食管反流造成的小肚子疼

  当胃酸从胃部进入食道和喉部时,反流就会出现。它经常发作于夜里。与胃灼热有所不同的是,反流会让胸部出现疼痛感,并伴有咽痛或咳嗽。建议减少饮酒、吸烟量,避免睡前进食,或服用抗酸剂。

  4、小肚子疼且有恶心症状的

  一种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食用生姜,可通过加快食物从胃部流入小肠的速度,起到缓解恶心的作用吃得太多感到恶心时,喝点生姜茶,将生姜切碎泡在水中,然后加点蜂蜜,可缓解胃部不适。


  5、胃灼热引发的小肚子疼

  造成胃灼热的主要原因是睡前食用辛辣食品、进食过快过多等。有烧胃感觉时会喝一杯牛奶,能压制胃部产生的酸。

  总结:通过以上的阅读,相信大家了解了女人小肚子疼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女人小肚子疼根据疼痛症状的不同有很多的病因,主要有痛经、膀胱炎、卵巢囊肿等,所以要想彻底的解决疼痛,女性需要对症治疗。

女人小肚子疼怎么回事 女人小肚子疼的原因 小肚子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