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肚子疼 哪些食物可以缓解肚子疼

  为什么会肚子疼,很多人在平时会出现肚子疼的现象,有的时候并不是吃错了东西。那么,经常肚子疼怎么回事?原因可能有很多。肚子疼吃什么好呢?哪些食物可以缓解肚子疼?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会肚子疼

  右下腹痛

  第一想到的应该是判断是不是阑尾炎。如刚开始为上腹部痛苦,数小时后转为右下腹痛,伴有厌恶、吐逆等,多为急性阑尾炎。此外,还应考虑小肠、盲肠、右输尿管问题。如伴有尿频、血尿等很可能是输尿管结石。女人还应留意右侧卵巢及输卵管是否出现问题。

  右上腹痛

  应重点考虑肝脏、胆囊的问题,如急慢性肝炎、肝癌、胆囊炎、胆结石等都可能导致右上腹疼痛。此外,还要注意胰腺、十二指肠、右肾、大肠右段等部位是否出现问题。

  左上腹痛

  首先应考虑脾、胃的问题,还需注意胰腺、左肾、大肠左段。如左上腹持续疼痛,伴有阵发加剧,波及两侧腰部,并因进食而增强,则很可能是急性胰腺炎。

  左下腹痛

  女性还应考虑是否左卵巢及输卵管有问题。可能是下结肠或直肠的问题,如肠梗阻、阑尾炎、肠炎、痢疾、肠道寄生虫病等,也应考虑是否和左输尿管有关。

  腹腔广泛性疼痛

  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如胃溃疡、阑尾炎、胆囊炎等,都可能导致整个腹腔出现持续剧烈的疼痛。

  肚脐周围疼痛

  主要应考虑小肠及胰腺的问题。

  经常肚子疼怎么回事

  1、拉肚子

  造成肚子疼且腹泻的一个罪魁祸首是食物中毒,是因为食物中毒引起的,另一个则是水土不服,就是喝不惯这里的水。

  2、痛经

  痛经引起的肚子痛或者腹泻非常正常,很多女孩子在例假期间都会感觉自己肚子疼。为了缓解痛经和减少经血量,就是肚子可以不疼的话。

  3、感觉肚子涨涨的

  月经和便秘都很有可能导致腹胀痛苦。主张少吃盐,不要吃太多的盐,由于它会让水留在体内,水会停留在身体内部的,防止吃豆类、甘蓝、花椰菜等简单让人放屁的食物,或许多喝含有活性益生菌的酸奶,以协助调理本身消化系统。

  4、胃食管反流造成的肚子疼

  当胃酸进入了食道管的时候。如果胃酸依照这样的途径流经人体的话,反流就会呈现。它常常发生于夜里,半夜里人会俄然肚子疼醒。与胃灼热有所不同的是,反流会让胸部呈现疼痛感,特别特别难过,痛不欲生,并伴有咽痛或咳嗽。主张削减喝酒、吸烟量,不要进行这样的操作了。

为什么会肚子疼 经常肚子疼怎么回事 肚子疼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