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能喝咖啡吗 能不能喝就看这一点(2)

  喝咖啡的误区有哪些

  1、咖啡会导致中风

  中风很多人都认为咖啡会导致中风的出现,因此远离了咖啡。其实恰恰相反,咖啡含有的营养可以增加胆固醇的密度,从而达到了预防中风的效果。因此,咖啡会导致中风是属于认识的误区。

咖啡会导致中风

  2、咖啡影响肠胃

  很多人都咖啡对肠胃不好,那么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咖啡所含有的咖啡因可以帮助肠胃快速的消化,而且还能帮忙分泌胃酸。这些作用都是有利于肠胃并非是影响肠胃的健康。

  3、咖啡影响睡眠

  据了解,不少人都清楚咖啡具有提升的效果,因此大部分人就认为咖啡会影响到睡眠。其实咖啡是不会影响到睡眠的,喝咖啡影响到睡眠的前提是咖啡因的摄入量过多。平时喝咖啡是不会导致睡眠问题,相反还有利于睡眠。

  过量喝咖啡的危害

  1、咖啡是近几年深受人们喜欢的一种饮品,到那时我们要知道很多人不能饮用咖啡,不然会对身体产生极大的危害,像是患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等疾病,如果长时间的大量饮用咖啡,那么是会导致心血管疾病的出现。

  2、在平时我们应该要注意一下,如果身体中缺少了维生素B1的朋友,就不要喝咖啡了,主要是因为维生素B1可保持神经系统的平衡和稳定,但是咖啡对这个有一定的破坏作用,如果本身就缺少维生素B1,那么喝咖啡会导致这个情况加重。

  3、妇女绝经后一定要注意不能饮用咖啡,绝经之后身体需要的钙含量每天会增加十倍。绝经后的女性朋友如果喝咖啡是会影响到身体的钙质、引起骨质疏松。如果每天喝了两杯以上的咖啡,会增加约50%的骨折机率。

  4、胃病患者喝咖啡过量可引起胃病恶化。

孕妇饮过量咖啡,可导致胎儿畸形或流产

  5、孕妇饮过量咖啡,可导致胎儿畸形或流产。

  6、饮用过量的咖啡对正常人有致癌的危险。

  7、一般人早上和下午各一杯咖啡提神效果好,超过这个量,不但不能达到提神功效,还会令人感到焦躁不安。

  总结:如果想要喝咖啡,但是又担心正处于经期不能喝,那么保守一点做法就是等到经期过去了之后再喝。特别是对于本身就有痛经问题的人来说,更加不应该尝试刺激的饮品。但是如果你平时就不痛经,那么少量喝一些咖啡,也没有什么问题。

喝咖啡的误区有哪些 经期能喝咖啡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