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湖北卫视生活帮:失明怎么办

  失明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患有失明的人将无法看到这多姿多彩的世界,而且严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那么日常生活中失明吃什么好?失明怎么办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湖北卫视生活帮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失明怎么办

  一:处方

  天冬15克,麦冬15克,粳米120克,冰糖适量。

  用法

  将粳米清洗干净然后加入适量的天冬、麦冬煎熬,煮成二冬粥,紧接着再加入适量的冰糖,每天服用两次,每次1小碗。

  主治

  适用于闭角性失明伴口干唇燥,大便干结者。

  二:处方

  面酚250克.天麻扮贩克。

  用法

  面粉加入天麻粉,做成馒头,每日食1剂 。

  主治

  对于含有闭角性失明而且伴随头痛血压升高者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所以这些人日常生活中要经常食用。

  三:处方

  甲鱼1只(约置250克),杜仲9克.料酒.精盐各适量。

  用法

  甲鱼活杀去内脏,加杜仲(纱布包)。入碗以料酒、精盐调味,隔水蒸熟,去杜仲。食甲鱼喝汤。

  主治

  适用于开角性失明者及耳鸣、腰酸、舌红少苔者。

  四:处方

  槟榔10克。

  用法

  水煎服,服后轻泻为度,若不泻可稍加大用量。如有呕吐、腹痛等为正常反应。

  主治

  对于那些失明,眼部压力比较大的人,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食用,不仅有利眼睛健康而且有利身体的健康。

  五:处方

  牛奶250克,炒核桃仁20克,蜂蜜(蜂蜜食品)30克,鸡蛋1个。

  用法

  先将炒核桃仁捣烂;再将鸡蛋打散,冲人牛奶,另加核桃仁和峰蜜,煮沸后食用。日服1次.连服数日。

  主治

  原发性失明。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失明吃什么好 失明怎么办 湖北卫视生活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