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食疗 经期这么吃养生

  都说女生不易,尤其是在每个月的那几天。有的人月经不调,有的人面色发黄,有的人痛经,这样的情况有很多,那么这个时候应该吃什么呢?夏季养生食疗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经期吃什么好以及痛经吃什么食物好。

  很多时候,食疗比药物要好的多,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了一些食疗方,给广大的女性朋友带来福音。

  红糖当归蛋

  一星期喝1—2次,对面色发黄,月经不调,月经稀少特别有用。

  食材

  当归15g、鸡蛋100g、红糖30g。

  做法

  1)把所有材料准备好。

  2)当归用水泡10分钟,再用牙刷轻轻刷洗干净。

  3)切成薄片。

  4)把切好的当归片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煮15分钟。

  5)鸡蛋放入锅中,加没过鸡蛋的冷水中火煮开至熟。

  6)取出,用冷水泡浸一下,剥去鸡蛋壳,并用叉子在蛋白的表面扎一下。

  7)把剥好的鸡蛋放入当归水中,调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继续煮10分钟左右。

  8)加入红糖,煮至糖溶即可。

  9)晾至温热,即可开吃。

  红枣当归蛋

  姨妈上门中不要喝,要是再加点黑豆的话,效果更好,经常痛到打滚的妹子试试吧。

  食材

  当归10g、红枣80g、黄芪10g、鸡蛋3个、红糖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材料。

  2)锅里加适量的水,放入鸡蛋煮熟,加少许盐,可以防鸡蛋开裂。

夏季养生食疗 痛经吃什么食物 经期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