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伤口能吃花椒吗 当心这样吃后果更严重(2)

  2、驱虫

  服食花椒水能驱除寄生虫。

  3、防牙痛

  如果是冷热食物引起的牙痛,用一粒花椒放在患痛的牙上,痛感就会慢慢消失。

  4、增加食欲

  花椒气味芳香,可除各种肉类的腥膻臭气,能促进唾液分泌,增加食欲。

  5、粮食防虫

  存放的粮食被蛀了,用布包上几十粒花椒放入,虫就会自己跑走或死去。

  6、菜橱防蚁

  在菜橱内放置数十粒鲜花椒,蚂蚁就不敢进去。

  7、食品防蝇

  在食品旁边和肉上放一些花椒,苍蝇就不会爬。

  8、油脂防“哈味”

  在油脂中放入适量的花椒末,就可防止油脂变哈味。

  9、沸油防溢

  油炸食物时,如果油热到沸点,会从锅里溢出,但如放入几粒花椒后,沸油就会立即消落。

  结语:花椒虽然说在美味佳肴上是一个号东西,但是如果食用不当,也会对身体产生影响,这里建议大家平时要多关注一下自身的身体健康,看看身体的体质是否可以吃花椒,同时也建议大家,现在已经是秋季向冬季迈入的时刻,大家要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哪些人不能吃花椒 有伤口能吃花椒吗 花椒的功效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