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补肾 只要水中加几物

  男性过了40岁后,步入中年,也渐渐成为工作中、社会上的中流砥柱;事业、家庭也都进入了成熟期,可是身体却不可避免地走了下坡路,各种健康问题随之而来,其中肾脏的功能衰退尤为明显,如何健康的补肾是困扰很多中年男性的问题。

  商家也抓住了中年男性的需求,市面上关于补肾壮阳的保健品琳琅满目,可质量却良莠不齐,不少劣质产品不但功效甚微,还可能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威胁,如何能避免这种问题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些补肾的食疗方式。

  甲鱼滋肾汤

  准备一只甲鱼,适量的枸杞和熟地黄;首先将甲鱼宰杀后处理干净,切成小块,倒入汤锅中;再将枸杞、熟读黄洗净后放入;往锅中添加适量清水,漫过甲鱼即可;开文火慢煮,煮至鳖肉熟烂后,加入适量调味即可食用。

  鳖汤鲜美,鳖肉具有滋阴凉血的功效,枸杞、熟地黄都有补肾的作用,一同煲汤,补肾功效更为突出。

  板栗鸡汤

  准备一只鸡,适量板栗,以及枸杞、生姜等配料;先将鸡清理干净之后放入汤锅之中;再将板栗洗净,连同枸杞、生姜等一起加入;倒入适量清水,用小火慢煨,直至鸡肉软烂后,关火盛出。

  鸡汤是调理身体的佳品,再配上板栗、枸杞等补肾溢精之外,对中年男性的滋补功效相当显著。

  银耳枸杞汤

  准备适量的银耳、枸杞;将银耳用凉水泡发后,撕成朵状,和枸杞一起倒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后,用文火熬制汤色渐深,微微粘稠后加入少许蜂蜜调味即可。

  银耳是一种久负盛名的食药两用的食材,在中医看来,它具有滋阴补肾、益气和血的功效,和枸杞一起煮汤,不但味道甘美,补肾的功效也很突出。

  山药乳鸽汤

  准备一只乳鸽、适量山药,将食材处理干净后,放入汤锅之中,并加入少量麦冬、枸杞等配料;开文火慢煨,直至鸽肉软烂,加入适量调味,即可食用。

  山药、乳鸽不但营养丰富,也都是补肾的佳品,这道汤同时还具有健脾养肺、滋养肺血的作用。

  养成健康合理地生活习惯,再加上适当的食疗方式,是男性补肾的佳手段,不要盲目购买价格高昂,效果未知的保健药品,多喝上述的四道汤,对于肾脏有显著的滋补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男性补肾 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