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炒鸡蛋的做法 脂肪杀手竟然是它(2)

  3.鱼露本身有咸味,如果要放鱼露就不要再放盐了,没有鱼露的就放盐也行。

  做法三

  材料:鸡蛋3个,苦瓜50克,尖椒50克,洋葱50克,料酒5ml,盐3克,鸡精2克,食用油适量。

  步骤

  1、准备好鸡蛋、苦瓜、尖椒、洋葱。

  2、鸡蛋打入大碗中,加入盐、鸡精、料酒,搅打均匀。

  3、洋葱、苦瓜、尖椒洗净,分别切成小丁。

  4、把苦瓜丁、洋葱丁、尖椒丁放入鸡蛋碗中搅拌均匀。

  5、锅中放入油烧热,倒入步骤(4)的蛋液。

  6、快速炒制蛋液凝固,让每个菜丁都能够均匀的沾上蛋液即可。

  小贴士

  1.如果你一定要吃不苦的苦瓜,可以选用嫩苦瓜,采用泡盐水,过水焯的办法。

  2.用后放鸡蛋的办法,这样使得鸡蛋包裹住苦瓜,更加美味。

  3.倒入蛋液翻炒一小会即可。不用等鸡蛋全熟。锅里的余温会让鸡蛋全熟。若本来炒过了,再加上锅里的余温,鸡蛋就不嫩了。

  4.喜欢的话,后加入蒜碎非常提味。苦瓜,别名凉瓜。是瓜类蔬菜中含维生素C高的一种,在蔬菜中仅次于辣椒。

  嫩果中糖甙含量高,味苦。苦瓜具有清热消暑、养血益气、补肾健脾、滋肝明目的功效。

  苦瓜还具有预防坏血病、保护细胞膜、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提高机体应激能力、保护心脏等作用。

  而且,苦瓜中的苦瓜素被誉为“脂肪杀手”,能使捏取脂肪和多糖减少。

  苦瓜还能滋润白皙皮肤,镇静和保湿肌肤,特别是在容易燥热的夏天,敷上冰过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肤的烦躁。是减肥美容女性的不错之选。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的几种苦瓜炒鸡蛋的做法。这道菜的食用价值很高并且做法简单,朋友们赶紧学起来。特别是女性朋友们,多吃些苦瓜不仅能减肥还能滋润白皙皮肤呢,可不要错过了。

苦瓜 苦瓜炒鸡蛋 苦瓜炒鸡蛋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